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意少年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意少年》又名:血族少年;Blood Lad;ブラッドラッド(BLOOD LAD),導演:宮繁之,編劇:古怒田健志;小玉有起(原作),主要配音:逢坂良太;野水伊織;寺島拓篤;布里德卡特·塞拉·惠美;木村良平;南里侑香;齋藤千和;米須太一;山本和臣;游佐浩二。

日本是典型的動漫強國,素有「動漫王國」之稱,是世界上最大的動漫製作和輸出國[1],全球播放的動漫作品中有六成以上出自日本,在歐洲這個比例更高,達到八成以上。在日本各種各樣的文化產業當中,在電影院、電視台播放的各類動漫節目格外引人注目,各種動漫的人物形象充斥街頭,早已超越了雜誌和電視的範疇,滲透到日本社會的各個角落,動漫早已是日本的重要產業鏈[2]

劇情梗概

電視動畫《血意少年》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小玉由起原作的同名漫畫,本作主要以魔界為舞台,主角斯塔滋是魔界東部地區的老大之一,作為吸血鬼的他並沒有覺得擁有傲慢貴族氣質以及吸血人類之血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所以他不會去吸人血。除此之外,他自己十分喜歡並敬仰日本的文化,房間里有不少日本動畫、漫畫及遊戲的收藏。

有一天他的手下碰到了不知為何會出現在魔界的人類女孩柳冬實,命令手下把人帶來的他在這段空隙的時間內,忙着打扮、準備着如何打招呼等等,明顯這讓他十分期待,雙方見到後聊着遊戲之類的話題。另一邊他的手下遇到了侵略者,之後斯塔滋到了現場帥氣地擊退了侵略者,在回到房間時發現那個女孩已被植物怪獸吞噬只剩下了骨頭,而她也化作了幽靈。雖然對失去魅力的幽靈冬實感到失望,但斯塔滋下定決心要讓她復活,故事也就這樣展開了。

分集劇情

第01話 是骨頭

史塔茲是吸血鬼的後代,但他並不屑於去人間吸血,在魔界過着御宅族的生活。這天,有個人類女孩誤闖入魔界,作為一片魔界地域的首領,史塔茲要求其他人將女孩帶來見自己。一直憧憬人類的史塔斯和女孩歡快的聊了起來。這時有個來自別處的魔族在史塔茲的地盤搗亂,史塔茲不得不出戰。回來時發現女孩已經被魔物吃掉變成幽靈。史塔茲決定和女孩一起去人間。

第02話 不說我回來了

冬實和史塔茲通過黑色窗簾來到冬實家中。史塔茲用吸血鬼特有的能力讓所有人都不覺得他的存在很奇怪,也並沒有人察覺到冬實有一天消失了。作為幽靈,冬實的身體漸漸消失。史塔茲與冬實約定在她復活前他要一直作為冬實的給血鬼。兩人回到家中,遇到了海德拉貝魯。貝魯告訴了兩人自己的情況,一番爭鬥後告訴史塔茲她賣過一《人體復活之書》給史塔茲的舊友狼人烏魯夫。

第03話 這不是有嗎

史塔茲決定去西魔界找烏魯夫。烏魯夫表示不會幫史塔茲找《人體復活之書》,兩人最後約定用保齡比試,史塔茲贏了就烏魯夫就要幫他找書,而烏魯夫贏了就可以等到冬實。而比賽開始卻變成了拳擊。結果兩人發現自己都被海德拉貝魯騙了,她一開始就只想試驗兩人。海德拉貝魯給了兩人《人體復活之書》,從書中得到的暗示卻是去殿堂魔界找史塔茲的哥哥

視頻

血意少年 相關視頻

血意少年:女主剛穿越過來就被吃了,只剩個骷髏頭萌萌噠
血意少年:同樣都是吸血鬼怎麼你就是個逗比呢?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