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血色迷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血色迷情》是Robert Angelo執導的犯罪片[1]莎納·特威德和John Enos III出演,於2001年上映。

該片講述了女探員凱蒂在調查連環謀殺案時,對嫌疑犯產生好感,而引發一系列驚險的故事

劇情簡介

女探員凱蒂(Kate McBain)在調查連環謀殺案時,對嫌疑犯產生好感;同時,所有證據直指凱蒂的同僚。本片由性感尤物莎蓮翠特(Shannon Tweed)主演,一場場欲與殺的遊戲即將開始。

第1集

1936年夏末,漆黑的夜色籠罩在徐家上空,徐金子躺在房中床上熟睡,全然不知有人悄悄潛入房中。潛入者來到徐金子床邊,掏出手槍驚醒了徐金子,在徐金子驚恐的目光中,潛入者壓低聲音要求徐金子必須與曾家二少曾慶泉結婚,否則到時一定找徐金子的麻煩,為了讓徐金子意識到事態嚴重,潛入者將一顆彈頭放到徐金子眼前晃動。潛入者離去不久,徐金子睜開眼睛從床上坐了起來,回想不久之前發生的事情,徐金子依然心有餘悸。曾慶泉在曹管家的帶領下向西河鎮趕去,兩人一路上走走停停談笑風生,全然不知山頭處潛伏着一夥土匪。曹管家非常希望曾慶泉能迅整趕到西河鎮提親,曾慶泉卻不想去提親,路上故意找了藉口休息,在休息過程中曾慶泉來到一處河邊散步,恰好徐金子就在不遠處洗衣服,一見曾慶泉是外來人,徐金子慌亂中將手娟掉落到河中,手娟順着河流飄到曾慶泉的腳邊,曾慶泉拾起手娟打算還給徐金子。

徐金子對曾慶泉產生了戒心,連手娟也沒有要轉身就向家中走去,曾慶泉碰了一鼻子灰心情沮喪,曹管家來找曾慶泉繼續趕路,由於大意在上馬的時候被馬兒掀翻在地上。曾慶泉見曹管家落地,趕緊帶着曹管家來到徐家找徐父治傷,徐父剛剛替曹管家上好藥,徐金子從外面走了進來,曾慶泉一見徐金子回來,趕緊向徐父講述在河邊遇到徐金子的事情,最後拿出手娟讓徐金子收下。一行人在院落中交談之時,一夥土匪闖入徐家劫走了徐金子與曾慶泉,當晚兩人被土匪帶回山中,匪首確認了曾慶泉的身份當即決定向曾家索要贖金,跪在一邊的徐金子並沒有被匪首嚇慌,而是提出與匪首賭博,雖然最後徐金子贏了,但依然被匪首關入到牢房中等侯發落。

當晚曾慶泉略施小計讓徐金子色誘守衛成功逃走,兩人在土匪們的追趕下逃離了山寨。玉良出色的管財本事深受佟掌柜賞識,佟掌柜決定將店鋪交給玉良管理,玉良獲得掌柜抬愛非常開心,轉念間想到即將與徐金子成親,玉良更是喜不自禁。一天玉良在店中算賬,一名老者忽然在店外跌倒,玉良趕緊走出店鋪扶起了老者,待他回到店中的時候發現玉算盤無故被人拿走。曾慶泉回到家中向母親講述事發經過,非常希望能娶徐金子為妻,曾母一向是開明知理之人,雖然知道徐金子是鄉村俗女,但依然打算派人上徐家提親[2]

視頻

血色迷情 相關視頻

血色迷情:何建澤女裝大佬附體 顏藝滿分
電視劇《血色迷情》無錫電視娛樂頻道正在熱播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