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詹姆斯·楊·辛普森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楊·辛普森(Sir James Young Simpson,1811年6月7日-1870年5月6日)是蘇格蘭產科醫生和醫學史上的重要人物。他是第一位證明氯仿對人體具有麻醉作用的醫生,並一生致力於推廣其在醫學中的應用。

在天主教,聖公會[1]和東正教中,有些信徒會將聖人[2]的名字作為自己兒女的名字;有些則會在受洗後,領受聖人的名字。此舉期望藉所屬之聖人,能為帶有自己名字的信徒祝福和禱告。有些聖人會有紀念日,紀念日的命名也會冠以聖人的名字。

簡介

辛普森的學術興趣從考古學到當時幾乎是禁忌的主題:雌雄同體。他是在醫院環境中使用接生員的早期倡導者,許多知名女性也向他諮詢了自己的婦科問題。辛普森寫了《順勢療法,其信條和傾向》駁斥了薩穆埃爾·哈內曼提出的想法。

作為婦科的早期創始人和醫院改革的支持者,他被授予了爵位。到 1847 年,他被任命為蘇格蘭女王的首席醫師。

辛普森是物理學家大衛·布儒斯特的密友,並在他臨終時在場。他對了解氯仿麻醉特性的貢獻對手術和外科學產生了重大影響。

視頻

詹姆斯·楊·辛普森 相關視頻

關於基督教和東正教、天主教、新教有什麼區別和聯繫
東正教和天主教的千年恩怨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