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詹姆斯·霍蘭德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詹姆斯·霍蘭德
James Holland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James Robert Holland

出生日期    (1989-05-15) 1989年5月15日(34歲)

代表國家   澳洲

身高     1.82米(5英尺11 12英寸)

位置     中場

詹姆斯·霍蘭德James Holland,1989年5月15日)是澳大利亞的一位足球運動員。在場上司職中場。他現在效力於奧地利足球超級聯賽林茨。他也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加比賽,之前他也曾代表澳大利亞各年齡段青年國家足球隊參賽。2008年開始,他開始代表澳大利亞國家足球隊參賽[1]

荷蘭出生於新南威爾士州紐卡斯爾,曾在新南威爾士體育學院踢青年足球,然後在 2006 年為中央海岸水手隊首次亮相。在為紐卡斯爾噴氣機隊效力兩個賽季之前,他繼續為澳大利亞體育學院效力 . 然後他移居歐洲,在荷蘭、德國和奧地利踢球,最著名的是為奧地利維也納踢球。 2016年,他回到澳大利亞為阿德萊德聯隊效力。

荷蘭於 2008 年首次代表澳大利亞國家隊出場。他已經十次代表澳大利亞隊出戰,並且是 2014 年國際足聯世界盃的隊員。

參考資料

  1. 2014 FIFA World Cup Brazil: List of Players: Australia (PDF). FIFA: 3. 14 July 2014. (原始內容 (PDF)存檔於3 February 2020).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