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詹姆斯·B·麥克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詹姆斯·B·麥克里詹姆斯·貝內特·麥克里(英語:James Bennett McCreary,1838年7月8日-1918年10月8日)是美國肯塔基州的律師和政治家,曾是該州在聯邦國會兩院的代表,並擔任第27和第37任州長,基督教徒。

簡介

從坎伯蘭大學畢業後不久,他獲委任為肯塔基第11騎兵隊中唯一的少校,在南北戰爭期間受南軍准將約翰·亨特·摩根指揮。戰爭結束後,他繼續從事法律工作,於1869年當選州眾議員,直至1875年,並兩次成為眾議院議長。1875年,肯塔基州民主黨人提名麥克里競選州長,他也在普選中輕取共和黨對手約翰·馬歇爾·哈倫。由於這一時期的肯塔基州仍在1873年經濟恐慌的影響下未完全恢復,因此麥克里擔任州長期間,主要的工作都在減輕州內貧困農民的困境。

1884年,麥克里當選聯邦眾議員並連任5次。他支持自由鑄造銀幣,也是肯塔基州農業利益的捍衛者。經過兩次參選聯邦參議員失敗後,他獲得州長J·C·W·貝克漢姆的支持,於1902年獲肯塔基州議會選舉為聯邦參議員。麥克里的參議員任期總體上平凡無奇,只任職一屆就由貝克漢姆取代。不過,麥克里和貝克漢姆之間的裂痕只存在很短的時間,後者支持他在1911年再度競選州長。

麥克里以漸進式改革作為競選綱領5次在普選中戰勝共和黨候選人愛德華·C·奧里爾,成為肯塔基州第二套州長官邸的首位主人,也是唯一曾入主新舊兩套官邸的州長。麥克里在第二個任期里5次成功說服州議會允許女性在學校董事會選舉中投票,並強制實行直接初選,建立肯塔基州公共事業委員會,並允許全州各縣在是否禁酒的問題上自決。他還意識到大幅增加教育支出的重要性,並通過了強制入學法之類的改革提案,但沒能通過法律對向兩院遊說的行為作出限制,也沒能提供工傷賠償方案。麥克里還是負責監管新州長官邸的五名委員會成員之一,對其建設方案產生很大的影響。他的任期在1916年結束,並於兩年後逝世。麥克里第二次擔任州長期間,肯塔基州以他的名字來為新組建的麥克雷里縣命名。

聖經

基督教的《聖經》又名《新舊約全書》,由《舊約[1]》《新約》組成。《舊約》一共有三十九卷,以古希伯來文(含亞蘭文)寫成,由猶太教教士依據猶太教的教義編纂而成,囊括了猶太及鄰近民族從公元前12世紀至公元前2世紀的人文歷史資料。《新約》一共27卷。《舊約全書》即猶太教的聖經,是基督教承自猶太教的,但《舊約全書》和《希伯來聖經》有所差異,書目的順序也不同[2]

視頻

詹姆斯·B·麥克里 相關視頻

教宗若望保祿二世_卡羅爾—極富人性的教宗
希望的門檻-教宗若望保祿二世的一生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