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誘惑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誘惑

該劇根據瑛子長篇小說《愛情的誘惑》改編,圍繞兩幅古畫展開,講述了豪門中不為人知的陰謀和真相。由立威廉、黃聖依、楊暘、桑葉紅、楊子、李琦等人主演。

簡介

天諾集團總裁陳天諾臨終前將價值兩億的兩幅董其昌的畫贈予夏家後人夏薇。此時天諾集團出現財務危機面臨倒閉,逼得陳天諾長子陳金宇走投無路,陳金宇想盡辦法要把父親留給夏薇的巨額財產據為己有以挽救企業。陳金宇想到要夏薇嫁給弟弟陳明宇這樣陳家最起碼就能得到部分財產,單純的夏薇一步步走入陳金宇的圈套。在夏薇與陳明宇接觸過程中終於相愛,同時夏薇也發現陳金宇的陰謀。陳明宇無法面對夏薇,夏薇用愛喚醒明宇。最終這對有情人歷經坎坷終於牽手,一起走向新生活。

劇集評價

夏薇因為母親的囑託在醫院當實習護士,平時最喜歡的卻是設計婚紗禮服,她夢想自己也能成為著名的婚紗設計師,這天夏薇還在婚紗店裡燙婚紗,表妹潘美來找她問她有沒有見到設計師麥瑞李,夏薇說對方很忙哪有時間看她的設計,潘美吹噓自己可以幫忙。與此同時,天諾集團辦公室,陳明宇的哥哥陳金宇正在被米總催債,米總要陳金宇還他的五千萬,陳金宇無可奈何向米總提出可以把天珠抵債給他,米總不相信天珠值錢叫金宇不要拿他家的破石頭騙人,還罵他是陳瘸子,要陳金宇三個月之內自己賣掉天珠還他錢。潘美和夏薇拿着婚紗作品來找麥瑞李,潘美興奮的介紹自己就是和麥瑞李一起去策劃會的攝影助理還把表姐夏薇引見給他,麥瑞李直接把夏薇遞給他看的禮服玩偶摔在了地上,十分鄙視的嘲笑她們是玻璃上的蒼蠅有光明沒錢途。夏薇說麥瑞李不懂尊重人,潘美也十分生氣,在離開影樓的途中還不停的暗罵麥瑞李,正巧天諾珠寶集團的二少陳明宇在為模特走秀找人,陳明宇見夏薇如此有個性便慫恿她穿上自己公司的禮服上台走秀,表示只要夏薇敢穿禮服上台走一圈他就選她做天諾珠寶的代言人,夏薇問潘美做天諾的代言人有啥好處,當聽到十萬報酬後她決定上台。

幕後花絮

夏薇因為第一次穿那樣的禮服遇到困難在試衣間大喊潘美幫忙,正好陳明宇也因為換衣服走錯試衣間,陳明宇幫夏薇拉好禮服害得夏薇重心不穩倒在了明宇懷裡,夏薇生氣明宇也在試衣間肯定是想占自己便宜,明宇卻理直氣壯的說這是件迷你禮服沒啥好看的還信誓旦旦的在試衣間換起衣服來。這時明宇的女友洪鈺走了進來看到明宇也在試衣間感到十分驚訝,明宇忙解釋是自己走錯了試衣間連忙拿衣服出去換,洪鈺罵夏薇不要臉後生氣的離開,潘美進來看到夏薇還沒換好禮服着急的提醒她走秀快輪到她了,說着二人急忙走了出去,夏薇要潘美幫她拉好後背拉鏈[1]

參考文獻

  1. 誘惑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