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謊言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謊言》編劇:郭小櫓,導演:王金聲,謊言主演:寇振海[1]胡靜、劉錫明、陳莎莎、劉宏宇、沈丹萍、吳曉敏、朱含芳。

劇情梗概

罪證如山,難逃法網,絲般柔情,盡在謊言中……

夏好真為報復母親韓玉華,毅然闖入柯家,揭穿了同母異父的姐姐柯靜芸的身世,並強迫她與自己一起生活,飽受人世間所有的痛苦與貧寒。剎那間,柯靜芸的心掉進冰窯,她做夢都沒有想到,柯炳賢與金小梅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柯嘉沁更不是自己的親哥哥……

面對滄桑不改的容顏,難於掩飾心靈的碎片;面對血濃於水的親情,正邪依然不共戴天!

為避開夏好真的糾纏,柯家人決定移居美國。臨行前,柯靜芸來看望親生母親韓玉華,卻遭到好真的冷嘲熱諷,韓玉華忍無可忍,欲痛打夏好真,柯靜芸勸解散之中無間間撞倒爐子,爐子上剛煮開的一鍋水,實實在在灑在夏好真的身上,造成夏好真頸部嚴重燙傷,被送進醫院,為此柯靜芸感到萬般愧疚,覺得是自己給妹妹帶來了終身的傷害。於是柯靜芸在全家臨登機前留下一封感人至深的信,便離開了養育她二十二年的柯家,回到了孤苦伶仃的韓玉華身邊,與刁蠻無理的妹妹一起生活。之後,由於好真從中作梗,使得靜芸與柯家人斷了音訊。

與心近在咫尺,仍被迫分離;案與情錯綜交織,卻撲朔迷離……

轉眼三年過去了!柯靜芸經歷了太多的生活磨難,似乎也成熟了許多!她現在是一家報社的自由撰稿人,專門撰寫一些有關社會性的報道。但由於她正直、剛毅的個性,不慎捲入「恆光電子集團」的一起「污染事件」中,並結識了精明強幹的尹坤,同時也其發生了一段不解之緣[2]

不久,柯嘉沁回國,四處尋找妹妹靜芸的下落,因為在他的內心深愛着靜芸。但由於其「戀人」姚雅玲從中使招,加之上輩子的恩怨,使得這一對相愛的「兄妹」始終痛苦地活在謊言背後的真情中……

一曲微妙游移的駭世情感,無法抗拒!一個欲言還休的真實謊言,難以揭穿!

隨後,柯靜芸查獲了大量證據,欲指控「恆光電子集團」隨意排放污水,造成孤兒院數孩子死亡事件,但萬沒想到的是,柯靜芸無意中發現那些證據被母親韓玉華給「偷」走了,這讓靜芸吃驚不已。就在這個時候,韓玉華病危,臨死前,她向柯靜芸揭穿了一個事實,那就是「恆光電子集團」總裁姚建新是她的親生父親!她之所以「偷」走那些證據,只是不想看見女兒把親生父親送進監獄!剎那間,柯靜芸真的快要崩潰了!她怎麼也不會想到就是親生父親強行給夏好真注射毒品,就是親生父親置尹坤的父親於死地,更想不到的是,姚雅玲竟然就是自己的親妹妹!面對親情和正文,靜芸困惑至極……

視頻

謊言 相關視頻

寇振海的謊言被拆穿,寶石最終物歸正主
寇振海憶父親交通意外:很揪心但也要坦然面對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