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謊言遊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謊言遊戲》根據《美少女的謊言》的作者Sara Shepard尚未發行的同名小說改編[1],該劇的首播集已經拍攝完畢。故事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妹出生時被送給別人撫養,Emma去了窮人家,生活的世界出處受排擠,並不順心。而Sutton去了富人家,有自己的閨蜜和男朋友。多年後兩姐妹重逢,Sutton讓Emma暫時頂替自己在富人家住幾天,隨後便神秘失蹤了。Emma不得不一人分飾兩角,在兩個家庭之間走鋼絲。Emma不久後發現Sutton的失蹤其實是個大陰謀。但殺死Sutton的兇手要求Emma對她的真實身份保密,一場謊言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劇情簡介

或許是因為《美少女的謊言》獲得的巨大成功,原本今年只打算預訂三部新劇的ABC[2]家庭頻道被《謊言遊戲》(The Lying Game)的優秀故事情節所打動,準備破格提拔該劇為今年第四部新劇。該劇是由製作《美少女的謊言》的Alloy Entertainment and Warner Horizon製作公司拍攝製作的。從電視網給的介紹我們可以將該劇視為《美少女的謊言》(Pretty Little Liars)和《可愛的骨頭》(The Lovely Bones)的「結合體」。《謊言遊戲》根據《美少女的謊言》的作者Sara Shepard尚未發行的同名小說改編,該劇的首播集已經拍攝完畢。故事講述一對雙胞胎姐妹出生時被送給別人撫養,Emma去了窮人家,生活的世界出處受排擠,並不順心。而Sutton去了富人家,有自己的閨蜜和男朋友。多年後兩姐妹重逢,Sutton讓Emma暫時頂替自己在富人家住幾天,隨後便神秘失蹤了。Emma不得不一人分飾兩角,在兩個家庭之間走鋼絲。Emma不久後發現Sutton的失蹤其實是個大陰謀。但殺死Sutton的兇手要求Emma對她的真實身份保密,一場謊言遊戲就這樣開始了....

第1集

善良純真的女孩Emma得知自己有一個名叫Sutton的孿生姐妹。Emma的生活很苦,而Sutton過着每一個少女都嚮往的公主般的夢幻生活。Emma和Sutton進行了簡單的交流,Sutton答應和Emma見面,但提出一個要求:她必須先把真相和她的養父母說清楚。Emma只好暫時擱置見面的事情。直到有一天,Emm和寄養家庭的矛盾再次升級,她不得不離家出走去投奔她唯一能信任的人,Sutton。第一次正式見面之後,Sutton稱自己要去找她們的親生母親。為了不讓養父母發現她已經離家,Sutton請求Emma暫時以她的身份在家中住幾天。Emma擔心自己沒有能力扮演一個富家千金,但還是答應了Sutton的請求--上流社會對Emma來說簡直就是個童話世界!儘管Sutton和Emma長相一模一樣,但兩人的言行舉止迥然不同。Emma禮貌、親切,和新「家人」在一起時非常規矩;而Sutton刁蠻、任性,完全是一副「女王」風範。此外,社交生活對Emma來說也是一場噩夢——Sutton走到哪裡都惹人矚目,一向低調簡約的Emma完全不能適應!更不用說那群圍繞在Sutton身邊的狂蜂浪蝶了……更糟的是,Emma漸漸發現Sutton隱瞞了很多秘密。無論如何,Sutton的計劃到目前為止還算一切順利。可是在Sutton和Emma約定再次見面的那天晚上,Sutton並沒有出現--Sutton從此人間蒸發了!Emma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大困境:她是不是該如實將情況告訴Sutton的家人呢?她是不是該冒着生命危險去尋找Sutton的下落呢?或者,她隱瞞一切事實,繼續扮演「完美女孩」的角色?

視頻

謊言遊戲 相關視頻

謊言遊戲第二季
美少女的謊言笑場花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