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謝謝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謝謝》是韓國MBC電視台於2007年3月21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由李載東導演,李慶熙編劇,張赫、孔曉振徐信愛、申盛祿主演[1]

該劇主要以韓國藍島為背景,講述了封閉了內心的出色醫生閔基書,和雖然孩子身患艾滋病卻依然懷抱着希望勇敢面對生活的李永新,在交往中彼此間創造奇蹟的故事。

劇情簡介

家庭變故,心愛的女友被病魔奪去生命,實力出眾的外科醫生閔基書(張赫飾)開始懷疑人生,對人生不再抱有任何希望,而獨自養大女兒的李永新(孔曉振飾)艱難的活着,心愛的女兒春天(徐信愛飾)因為一次錯誤輸血感染上了艾滋病,但生活上的打擊並未削減她對生命的熱愛,永新和女兒依然積極面對人生,相信奇蹟的出現。這樣對待生活,態度極其不同的二人,卻相遇在了一個海島。失去活着的意義的基書和樂觀生活的母女倆,卻像認識了很久般。基書在這對母女的身上看到活着的熱情和對待生命的態度,而永新母女倆也從基書那獲得幫助。他們就像一家人,在海島上互相幫助與扶持,最後雙方都感受到苦難生活中透露出來的溫暖,並且墜入愛河,創造愛的奇蹟。

第1集

「我為什麼要做出一定救活的承諾呢?」這是傲慢的外科大夫閔基書的口頭禪,做醫生四年來,在他這個口頭禪下面救活了很多人。穿着婚紗從高級轎車下來的詠新突然往回跑,到家後她對錫賢說再也不離開他,突然李大爺的斥責聲從後面傳來,正在大學考場裡打盹的詠新聽到鈴聲後,一下子從夢裡驚醒過來。基書看着患胰腺癌的志敏的CT片,不敢相信這是志敏的,他瘋狂地跑到江原道的某保健所。躲着詠新逃跑的小春差點被迎面來的車撞倒,從駕駛室出來的錫賢慌忙下車看春天。錫賢發現了詠新,詠新尷尬到對錫賢打招呼。基書說服志敏接受手術,並由他親自主刀。但手術時看着比想象還壞的狀況,基書開始猶豫。志敏父見基書繼續堅持要做手術,下令從手術室拉走基書。志敏把基書一人留在機場,坐上了出租車。基書追過去,望着志敏在買玩具熊。志敏告訴基書在死之前要得到一些人的原諒,並和基書一起來到普倫島上[2]

視頻

謝謝 相關視頻

孔曉振&IU初次見面 <製作人>特別影像
韓綜:申盛祿跳舞表情滑稽 李勝基梁世炯遇到強大搞笑競爭者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