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豪傑春香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豪傑春香

圖片來自kortw

豪傑春香》(쾌걸 춘향)是韓國KBS於2005年1月3日起播出的月火迷你連續劇[1]

這部由當時不算一級紅星——在喜韓彩英主演的青春偶像劇起初並不被受看好,但憑着演員亮麗的表現及洪氏姊妹(洪貞恩、洪美蘭)所執筆的創新劇本,使這套改編於韓國傳統民間故事《春香傳》的電視劇收視自開播第5集後,就一直保持在20%以上,結局更突破30%,成為2005年韓國春季電視收視率的冠軍,遠遠拋離同一時期之前更被看好的SBS春日》及由兩大巨星金喜善權相佑壓陣的MBC悲傷戀歌》。

在喜韓彩英更一躍成為一級紅星,值得一提的是,本劇在韓流中國·2006風尚大典上的全中國觀眾的投票中成功擊敗《冬季戀歌》、《大長今》、《宮野蠻王妃》、《My Girl》及《我叫金三順》等劇集,成為十大韓劇的第一名。

劇情簡介

警察局所長兒子李夢龍(在熙飾)調皮搗蛋、愛打架,經常惹事。由於爸爸的調任從漢城轉學到全羅北道南原的某高中,剛來到學校就和全校第一名成春香(韓彩英飾)因為在廣寒樓的誤會成了一對「歡喜冤家」。

一次,夢龍誤把梅子酒當飲料喝,陰錯陽差地和正在生病的春香睡在了一個被窩,剛巧被下班回家的春香母、找兒子的夢龍父母和班主任撞見。不料,這件事被春香的好朋友丹姬和志赫無意中泄漏,成了全校皆知的「秘密」,為了不被學校開除,兩人不得以訂下婚約。春香也因此搬到夢龍家住,幫他補習功課,並逐漸喜歡上這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但卻心地善良的小帥哥。李夢龍在春香的幫助下順利考上全國重點大學韓國大學,春香卻因為沒有錢交學費與韓大失之交臂。

與此同時,夢龍對初戀情人彩琳(朴詩恩飾)念念不忘,卻看不到春香對他的一片痴心。善良的春香只有默默放縱自己的老公與別的女人談戀愛,把眼淚往肚裡咽。與此同時,春香認識了一家著名藝人經理公司的社長卞學道(嚴泰雄飾)。從看到春香的第一眼起,他便喜歡上了這個與眾不同的高中女生,但是因為春香心裡已經有別人,無論卞學道如何努力,春香心中都只有感激沒有愛情。這大大傷了卞學道的自尊心,他決心不顧一切讓春香回心轉意,甚至是不擇手段。 看到春香和卞學道頻繁的接觸,夢龍心中不是滋味,這時的他才明白原來自己深愛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天天和自己朝夕相處的春香。

演員陣容

主要人物

成春香被譽為南原三好-功課好、樣貌好及性格好的女孩,因遇上李夢龍後,生活被這位單純的男孩給破壞,但漸漸也愛上了這位善良的小帥哥,並引導他從一位學習差的人變成考進韓國大學的優秀生,並之後成為一名出色的檢察官。
李夢龍是一位警察所長的兒子,因為叛逆,到處惹是生非及學習不好而讓父親頭痛不已,但遇上春香後,人生有了180度的改變。
卞學道是一間藝人企劃公司的社長,在邂逅春香後,慢慢被這位獨特的女孩吸引,較後更不擇手段的令夢龍與春香分開,令這對鴛鴦分離數年之久。
母親是一間首飾店的老闆,彩琳因此也受到感染,在大學主修設計系。彩琳知道夢龍喜歡她的事實,但她只當夢龍是一個鄰居的弟弟。

其他人物

參考文獻

  1. 豪傑春香,kor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