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貝萊爾教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貝萊爾教會

圖片來自advisor

貝萊爾教會(Bel Air Church),又名貝萊爾長老會(Bel Air Presbyterian Church),是美國長老教會的保守派的巨型教會,位於美國加利福尼亞洛杉磯的貝萊爾社區[1]平均每周末有1500人參加教會聚會。

介紹

貝萊爾長老會自1956年成立以來,已成為洛杉磯最大的教堂之一。它位於穆赫蘭大道的「教育走廊」上,在俯瞰聖費爾南多谷的山上。該社區的猶太教改革派團體Stephen S. Wise Temple也在節日使用貝萊爾教會。[2]

2007年,教會完成了1200萬美元的擴建計劃。

Moomaw 博士在1981年羅納德·里根總統的第一次就職典禮上祈禱。文寧博士在里根總統的葬禮上祈禱。[3]

Moomaw 博士在羅納德·里根總統圖書館美國第一夫人南希·里根的葬禮前,主持了家庭的私人禮拜。

貝萊爾長老會當前的主題是「愛每個人,每天,無處不在」。

貝萊爾長老會的許多成員都從事娛樂業。

參考文獻

  1. History. Bel Air Church - History. [2015-1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0-07). 
  2. Our Clergy Responds to Divestment Vote by Presbyterian Church (U.S.A). Stephen Wise Temple. [2015-10-12].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5-12-29). 
  3. Michael Wenning, Reagans’ Pastor, Dies at 75. New York Times. June 30, 2011 [201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