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費爾法克斯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費爾法克斯橋

圖片來自google

費爾法克斯橋英語:Fairfax Bridge),位於美國堪薩斯城費爾法克斯區的密蘇里河上,是美國國道69南行線一部分的桁架橋,連接635號州際公路Interstate 635 (Kansas–Missouri),於1931至1934年間,由堪薩斯城橋樑公司Kansas City Bridge Company耗資美金60萬元建造。原本是雙程行車的,至1957年改為雙線單程,北行車輛改行普拉特採購大橋Platte Purchase Bridge

2013年當地政府宣佈取締兩條大橋,費爾法克斯橋將於2015年停止使用。

簡介

費爾法克斯橋(英語:Fairfax Bridge),位於堪薩斯城費爾法克斯區的密蘇里河上,是美國國道69南行線一部分的桁架橋,連接635號州際公路,於1931至1934年間,由堪薩斯城橋樑公司耗資美金60萬元建造。原本是雙程行車的,至1957年改為雙線單程,北行車輛改行普拉特採購大橋。[1]

參考文獻

  1. 費爾法克斯橋,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