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賭城風雲II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賭城風雲II
圖片來自xuite

賭城風雲II》(是一部於2015年上映的喜劇電影,該片主要是由星王朝博納影業集團太陽娛樂文化寰亞電影邵氏兄弟電影有限公司以及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出品。

王晶張敏擔任導演,劉偉強王雅琳監製,李達超動作指導,由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余文樂等演出。

導演王晶透露續集《賭城風雲》落實開拍,由周潤發、劉德華主演[1],定於2016年春節檔上映。[2]

劇情內容

隨著澳門賭俠石一堅(周潤發飾)協助國際刑警大破洗錢集團DOA後便退隱江湖,可是DOA首席會計師小馬(張家輝飾)從網上盜取DOA一百伍十億美元,與女兒初一(王詩齡飾)潛逃泰國。堅之大弟子阿樂(余文樂飾)加入國際刑警,並邀請堅協助捉拿DOA真正幕後主腦蒼井女士,兩人前赴泰國尋找小馬成為控方證人,追查過程中堅重遇了一生最愛的莫愁(劉嘉玲飾)…

首映禮

《賭城風雲II》在2015年2月10日晚於澳門銀河舉行澳門站首映禮,劉嘉玲、張家輝、王晶、周焯華與太太均有出席。[3]同時在2015年2月12日晚於圓方The Grand Cinema舉行香港站首映禮,周潤發、張家輝、劉嘉玲、王晶均有出席。

評價

1905電影網寫道:「 《澳門風雲2》在結構上完全照搬了前集,連最後周潤發當年的角色賭神高進出來作彩蛋都一樣照搬,只是在懷舊陣容上升了級,劉德華助陣亮相。角色設置上,周潤發繼續演魔術手石一堅;曾經是王晶愛將的張家輝加盟影片,張家輝戲份也大幅提升,有和周潤發雙雄飈戲之意。這肯定不是王晶最好的搞笑電影,他只是把各種笑料雜糅在電影裡並且處理得還算流暢。然而這已經是整個賀歲檔最令人開心的電影。」[4]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