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赤道的男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赤道的男人》是由金龍洙執導,金仁英編劇,嚴泰雄李浚赫、李寶英、林正恩等人主演的一部水木連續劇。

講述了嚴泰雄飾演的主人公從一名孤兒經過不懈努力成長為大公司CEO的故事。該劇於2012年3月21日在韓國KBS電視台[1]首播。

劇情簡介

金善宇(嚴泰雄飾)本是喜歡打架鬧事的問題青年,卻與家境貧寒的優等生李長日(李浚赫飾)成為惺惺相惜的朋友,兩人生活因為對方有了新的生命。善宇因為父親突然自殺追查真相,過程中他也受傷失明,但因此邂逅了打工女韓智媛(李寶英飾)並墜入愛河。幾經波折的兩人最後被迫分開,善宇更遠赴美國

多年後再次回來,善宇已是商業精英,長日也成為明星檢察官,面對同樣的愛人和埋藏在兩人心底的秘密,兩人究竟將如何繼續生活。

為了愛情賭上所有的孤寂,為了報仇留下的斑斑傷痕,被逼到懸崖邊上的炙熱欲望,就是「赤道的男人」的故事。

幕後花絮

● 該劇是金仁英作家在2008年創作《太陽的女人》後相隔4年再次復出參與KBS TV電視劇[2]

● 2012年5月23日播出第19集時,因為製作延遲出現電視畫面消失的放送事故,未播出部分於20集補上。

劇集評價

《赤道的男人》緊張又有深度,很輕易就能緊扣觀眾視線。(網易娛樂評)不僅金龍洙導演的執導手法很細膩、金仁英編劇的劇情引人入勝,而且全體劇組演員的演技也很嫻熟,其中嚴太雄的「瞳孔演技」是最值得一提的,每次他的瞳孔變化時就會讓人從心中產生想要照顧他的心情。而李寶英也完美詮釋了韓智媛一角。(騰訊娛樂評)

視頻

赤道的男人 相關視頻

赤道的男人 預告片
李寶英在機場出現 她很有親和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