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超人氣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超人氣》(英語:The Fame)是美國知名歌手女神卡卡(英語:LADY GAGA)結合流行、舞曲、節奏藍調…等風格的首張大碟,,首波英美冠軍主打「Just Dance」,滿載著高壓Electro-Pop電子氣流,請到阿肯新簽的19歲型男Colby O』Donis跨刀獻聲,一舉打破全美女藝人史上單週最高數位下載紀錄;接著散發玩樂主義的「 Lovegame」,絕對High翻各大夜店舞池;第二首單曲「Poker Face」,包融Synth-Pop之能量,打造一齣閃亮亮的復古派對;「Beautiful, Dirty, Rich」,混搭鼓動不已的Funky線條,配上90年代正興起的House律動,勢必引起舞棍們的瘋狂著迷;輕盈搖擺的& ldquo;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有著夏日舒緩雷鬼節拍;「Boys, Boys, Boys」靈感則是來自Motley Crue的名曲「Girls, Girls, Girls」;專輯同名曲「The Fame」,用電吉他拉出搖滾感應,游移在嘻哈/節奏藍調邊緣,精采程度絲毫不輸關史蒂芬妮;還有「 Summerboy」等佳作,都是Lady GaGa收放自若、大玩Pop Rock的見證。[1]

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Radio Ga-Ga」。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關史蒂芬妮」+「凱莉米洛」+「瑪丹娜」+「克莉絲汀」的超級合體。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並為菲姬、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經過三年歷練,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2]

曲目

JUST DANCE

LOVEGAME

PAPARAZZI

POKER FACE

EH, EH (NOTHING ELSE I CAN SAY)

BEAUTIFUL, DIRTY, RICH

THE FAME

MONEY HONEY

STARSTRUCK

BOYS BOYS BOYS

PAPER GANGSTA

BROWN EYES

I LIKE IT ROUGH

SUMMERBOY

視頻分享

Lady Gaga - Poker Face (Official Music Video)

外部連結

參考來源

  1. [1] 【超人氣 The Fame】 專輯介紹
  2. [2] 【超人氣 The Fame】 女神卡卡專輯介紹(博客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