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越南婦女博物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越南婦女博物館

圖片來自trip

越南婦女博物館(Bảo tàng Phụ nữ Việt Nam)座落在越南河內還劍湖邊,是一個專門為越南婦女建立的博物館,成立於1987年,但自1995年起才向公眾開放。[1]

除了固定的永久性展覽,博物館還舉辦了很多關於社會人類學的專題展覽,反映了當代社會的發展和變化,尤其是處於邊緣地位、容易受到傷害的婦女和兒童。

歷史

越南婦女博物館成立於1987年,直屬於越南婦女聯盟——一個負責研究、儲存、展示有關越南婦女的歷史和文化遺產的組織。[2]

自1995年開放以來,越南婦女博物館已經成功地展覽成千上萬的文物。現在館內保存有25000多項文物。

參考文獻

  1. About us. www.baotangphunu.org.vn. [2016-09-28].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6-08-26). 
  2. Madrigal, Wendy. The Hanoi Women's Museum. Things Asia. (原始內容存檔於2014-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