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趙堯珂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趙堯珂(Yaoke Zhao),出生於四川省成都市,中國內地流行樂女歌手、影視演員,畢業於美國舊金山大學金融系。 2017年,其參演的首部影視劇《我與你的光年距離》播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同年,在校園科幻劇《終極三國》中飾演貂蟬 ;隨後,加入女子演唱組合「KOGIRLS」 ,並推出組合首張音樂EP《終極女孩》。為可米國際影視旗下的團體KOGIRLS成員之一,團內擔任副唱、身高擔當及氣質擔當。於網絡劇國民老公中飾演宋相思一角引起關注。2018年參加創造101,最終名次為24名。

經歷

  • 2017年2月14日,由貓的樹執導的奇幻愛情劇《我與你的光年距離》播出,趙堯珂在劇中飾演大太太的女兒Lisa,這是她的首部影視劇作品,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 6月19日,與林子閎、黃偉晉合作主演的校園科幻劇《終極三國》首播,在劇中飾演東漢書院一年級的學生貂蟬 ;11月21日,與陳盈燕、韓忠羽、陳詩敏、鄭丞丞組成女子演唱組合「 KOGIRLS 」 (終極女孩);12月4日,隨KOGIRLS推出組合首支單曲《匆匆》。
  • 2018年1月15日,與熊梓淇、李溪芮、虞禕傑聯袂主演的都市愛情劇《國民老公》播出,她所飾演的宋相思原先清高且仗義,但為了救父親而陷入感情糾結並變得驕傲倔強 ,與此同時,她還為該劇演唱了插曲《微笑糖果》。


影片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