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身為人母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身為人母》是新線電影公司出品的愛情片,由托德·菲爾德執導,凱特·溫絲萊特、帕特里克·威爾森等主演,於2006年11月3日在美國上映。

上世紀九十年代,偶像、家庭、倫理等日韓劇大行其道[1],二十一世紀則是題材更豐富、節奏更緊湊、製作更精良的英劇、美劇的天下,對於英美劇的追捧成為流行[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在馬薩諸塞州的一個小城鎮的一個富有的小型社區。鏡頭從四個坐在一起的年輕母親的閒聊開始,與其他三個呱噪、喋喋不休的女人相比,莎拉·皮爾斯顯得安靜許多,注視着女兒的她,似乎陷入了無邊的沉思之中。這時,廣場出現了一個風度翩翩在年輕母親中極有知名度年輕父親布拉德·亞當森。

莎拉與其他三個女伴打賭,說自己能夠要到布拉德的電話,接下來莎拉不但得到了布拉德的電話,還好強地吻了他。正是這個吻,讓本來毫無關聯的兩個人,迅速且緊密地聯繫到一起。漸漸地,莎拉和布拉德對各自淺薄的生活的不滿開始浮出水面:莎拉曾經是主修英美文學的碩士研究生,更是學校中提倡男女平等的積極分子,然而她現在卻悲哀地發現,自己成了一無是處的家庭主婦,尤其是在她發現自己的老公羅伯特竟然沉迷於網絡色情時,更感覺到生活的灰暗和無望;曾經是警察的布拉德因為在事業方面過於成功的妻子凱西,也備覺壓抑,凱西逼布拉德繼續進修,然而他將傍晚應該在圖書館學習的時間,都花在和他以前當警察的夥伴拉里踢球上了。於是,他們找到了不斷見面的藉口,在炎熱的夏天,在他們和孩子共同度過了無數個相安無事下午之後,終於向欲望投降。

另一方面,小鎮表面的平靜因為曾被控孌童而服刑的羅納德·詹姆斯·邁克高維的出現而再起波瀾,社區里所有的母親都如臨大敵,真正的矛盾爆發於莎拉和布拉德天真地找來羅伯特以及凱西進行了一場家庭聚餐,在飯桌上,莎拉失言,凱西證實了她一直以來對丈夫不忠的猜測。混亂,正式降臨到這個本來就波濤暗涌的小城鎮中。

視頻

身為人母 相關視頻

2020評分最高的十部英美劇1
愛情電影《身為人母》拍出了婚姻中無法言說的痛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