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遠村蘋果醋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遠村蘋果醋

遠村蘋果醋以「亞洲高山果園」的寺河山蘋果為原料,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物發酵技術與設備 ,通過榨汁、酒精發酵及深層連續式醋發酵等十五道嚴格的工藝流程,最終奉獻給消費者酸甜適口、回味悠長的純正發酵蘋果醋。

基本內容

村蘋果醋以「亞洲高山果園」的寺河山蘋果為原料,引進德國先進的生物發酵技術與設備,通過榨汁、酒精發酵及深層連續式醋發酵等十五道嚴格的工藝流程,最終奉獻給消費者酸甜適口、回味悠長的純正發酵蘋果醋,具備醒酒、提神、軟化血管、養顏等!所含豐富的有機酸不但可以軟化植物纖和促進糖代謝,溶解動物食品中的骨質,有利於吸收,而且能夠加快肌肉中疲勞物質乳酸和丙酮分解,緩解疲勞。古訓:少鹽多醋,長壽之道。常飲果醋可排毒養顏,調節機體酸鹼平衡,保持皮膚健康,抑制人體衰老過程中氧化物的形成。所含氨基酸、醋酸等營養物質可提高肝臟的解毒及新陳代謝功能,使人體過多的肪轉為體能消耗。軟化血管、降脂降壓、降低膽因醉,增強機體免疫力。解酒護肝、防醉,治療便秘,降低血糖含量的作用!

果醋的美容作用

現代科學研究證實,果醋對防病養生有如下功效:

1、果醋有消除疲勞的作用

醋中所含的豐富有機酸,可以促進人體內糖代謝,使肌肉中的疲勞物質乳酸和丙酮等被分解,從而消除疲勞。

2、果醋能減少旰病的發病率

醋中含有的氨基酸,醋酸等豐富的營養物質,可提高肝臟的解毒和新陳代謝功能。

3、果醋有抗衰老作用

醋可以擬制和降低人體衰老過程中氧化物的形成。

4、果醋有軟化血管、降血脂,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5、果醋有防治肥胖的作用

醋使人體內過多的脂肪轉移為體能消耗,並促進人體糖和蛋白質的代謝,固有減肥的作用。

6、果醋有養顏護膚的作用

隨着年齡的增長,人體內的過氧化脂質、脂褐素(也稱衰老色素)會不段的增多,(這是作為細胞衰老和功能減退的重要標誌),導致細胞的功能無法正常發揮。當體內過氧化脂質、脂褐素過多時,會和體內的物質結合,生成具有毒性的過氧化物質,影響到全身各種器官。如發生在皮膚上,會使皮膚的新陳代謝能力減退,代謝垃圾(如色素類物質)積聚在皮膚表面,形成老年斑,也會使皮膚的張力減弱或彈性降低,出現皺紋並變的的鬆弛;而分泌油脂的皮脂腺和分泌汗腺功能若衰退,皮膚就會失去滋養成份而顯示衰老。果醋中的醋酸、乳酸、氨基酸甘油和醛類化合物,對人類的皮膚有柔和的刺激作用,能使血管擴張,增加血液循環,使皮膚光華。

7.果醋具有較強的殺菌能力

醋可以殺傷腸道中的葡萄球菌、大腸桿菌,有防止痢疾病的作用。

另外,果醋還能解酒保肝防醉,治療便秘,降低尿糖的含量作用。

當今,醋已從單純的調味品逐漸成為藥療與食療俱佳的著名食品之一。近年來,歐美日本韓國等地,均興起飲用蘋果醋的熱潮。[1]

參考文獻

  1. 遠村蘋果醋中國供應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