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迫在眉睫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迫在眉睫》類型:動作;冒險,出品:浙江橫店影視製作有限公司導演:餘明生(《寶蓮燈》《寶蓮燈前傳》《箭在弦上》《魔幻手機》),編劇:九年(《仙女湖》《箭在弦上》),主演:陳楚河;鍾欣潼;曹操;伊莉莎;李修賢;午馬;王馥荔;楊曉波。

據燈塔研究院發布2020年度報告,中國電影全年票房204.17億元[1](約合31億美元),超過北美(21億美元)成全球第一票倉[2]

角色介紹

陳楚河飾演賀彩:浪蕩不羈 護寶志士

他從小淘氣,叛逆,愛吹牛,愛到處許諾,到處跟女孩子說長大了要娶他當老婆,結果引來一身風流債。長大後,賀彩加入了他父親組織的民間護寶組織——「舞沙」,並憑藉他的機智和身手成為了組織中重要的一員,他的使命是保護上下兩卷古書《梵羯密語》,因上下兩卷古書拼到一起能拼起一張藏寶圖。但在與美國的文物販子集團的對抗中,他全心全意愛上了他的敵人陳默,二人因陣營不同不斷產生誤會,感情在糾結中發展。

鍾欣潼飾演陳默:浪蕩孤獨 賞金獵人

她是一個浪漫、孤獨、很酷的美國賞金獵人,從小在美國長大,出身於武術世家,親生父親精通八卦掌,可惜在陳默十三歲那年死於美國黑手黨的槍口下。是養父亨利把陳默從火海里救了出來,陳默和她的養父、姐姐之間有着深厚的感情。在亨利的指引下,陳默來到了中國西部,通過為文物販子戴維奪寶來掙錢。在為戴維奪寶的過程中,陳默愛上了自己的天敵——探戈——舞沙組織的新首領賀彩。

美國養父亨利的教導下,從小練就了一身好功夫。她默默執行養父的命令,與各種文物販子合作,尋找珍寶古董。儘管看起來有些嚴肅且不苟言笑,但這個內心受過創傷的少女,每一次都將自己得到的酬勞,拿出來做善事,以彌補靈魂的傷痛,是一個面狠心善的複雜人物。

王博飾演夢晨:立志報國 大姐大

賀彩的髮小,北洋軍閥將領的女兒,和賀家是世交,也是秘密警察處長。夢晨是個大姐大一樣的人物。從小的夢想就是當個衝鋒陷陣的女將軍,保家衛國,馬革裹屍是她的夢想。所以她走到哪裡都拎着一挺輕機槍。那是她的標誌性外掛。夢晨苦戀賀彩。後來夢晨做夢都沒想到,賀彩竟然誤會是她殺了他爸爸。這個打擊對夢晨來講太大了,一度非常痛苦。夢晨從小就立志報國,但由於父親被日本人挾持,她不得不做着和夢想截然相反的事情,為日本黑幫頭子馬見三爭奪兩卷《梵羯密語》。

李雅男飾演封儀:臥底出身 臨危不亂

封儀是警察探長出身,身手非凡,心思縝密、智慧、機警。本來可以因抓捕一個大毒販可以升為副局長的,為了替父親護送《梵羯密語》下卷,毅然放棄了大好前程,而且一到上海就落入了虎口,一直在虎口裡和馬見三鬥智。封儀的特點是臨危不亂,由於是臥底出身,在劇中也一度處於隨時都會暴露身份的危險之中,所以封儀在隨機應變、臨危不亂等方面的特點發揮得淋漓盡致。

視頻

迫在眉睫 相關視頻

《迫在眉睫》父親要把心臟給到生病的兒子,手術前的叮囑太暖心
電影《迫在眉睫》,講述父親為兒子續命的故事,真的很感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