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導演: 鄒佡,編劇: 鄒佡 / 谷峪 / 應良鵬 / 王凱,主演: 陳偉霆 / 唐藝昕 / 鄭秀妍 / 謝霆鋒 / 鍾欣潼 / 何炅 / 杜海濤 / 隋凱 / 索郎尼馬 / 王梓謙 / 徐仁國 / 孫怡 / 劉小倩 / 聶子皓,類型: 喜劇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語言: 漢語普通話,上映日期: 2016-08-12(中國大陸),片長: 95分鐘,又名: 愛情包郵 / I Love That Crazy Little Thing。

自1905年中國第一部電影誕生至今,中國的電影已走過了一百年多的歷程[1]。中國電影史上有三次產業發展時期[2]

劇情

該片講述了80後的剪輯師江洋正經歷着人生最苦逼的日子,導演夢被嘲笑、漂亮女友被惦記、父親迂腐無法理喻,屋漏偏逢連夜雨,工作上又發生重大失誤,使得江洋陰差陽錯踏上一段瘋狂之旅。

因流程疏忽而沒有人發現操機員夢小言將一隻沒有版權的音樂剪進電影。因為沒有版權,所以夢小言急於在電影上映前找到該音樂的創作人。為了找尋那名消失多年的音樂人,夢小言碰上了她一貫最討厭的剪輯師江洋,他們要一起完成這次尋人任務,讓最討厭的人每時每刻都出現在蔡小言眼中時,當最不想有任何牽扯的人每時每刻都站在夢小言身邊事,當最不喜歡聽到的聲音每時每刻都在耳邊響起時,夢小言與江洋會發生什麼樣神奇的故事,尋人的旅程中,他們獲獎擦出什麼樣令人驚奇的火花呢。

影片特色

陳偉霆和鄭秀妍在拍戲過程中就頻頻互動,每次兩人演對手戲時,陳偉霆都會讓鄭秀妍盯住自己的眼睛,引導鄭秀妍給出真誠、真實的反應。

鄭秀妍回憶起夏威夷拍攝的情景,表示自己曾用半個小時學會當地人的土著舞。而拍攝水上噴射器的戲時,陳偉霆也拒絕使用替身,用一天半時間反覆練習,吃了不少苦頭,最終才拍出電影中炫酷的水上鏡頭。

電影在沙漠的拍攝的時候,手機經常無信號,轉場的工具唯有越野車,很多工作人員受不了越野車的顛簸有嘔吐反應都是小事,車輛側翻甚至相撞的事件時有發生。談及這些經歷,陳偉霆表示,拍這個戲比拍其他的古裝打戲耗費的能量更多。

導演鄒佡闡述,電影為取景輾轉阿拉善、北京、夏威夷三地拍攝。

在夏威夷進行航拍時,由於大風,直升機瞬間墜落20米,在如此強氣流的影響下,劇組依舊飛躍了高達3000多米的活火山進行全景拍攝。

電影網訊

2016年5月18日,片方在京舉行「瘋狂啟程」定檔發布會,導演鄒佡攜主演陳偉霆、唐藝昕出席發布會,鄭秀妍、劉小倩以及英皇高層共同出席。5月26日,影片曝光首款預告片。

2016年6月7日,影片曝光陳偉霆「掉粉」特輯;6月11日,影片主創人員受邀出席第十九屆上海國際電影節。6月12日,片方在上海舉辦發布會。6月20日,曝光「反差瘋」角色海報,主角們以片中形象分別置身於環境之中。6月24日,影片曝光「女神vs女神經」特輯。

2016年7月6日,影片曝光"哎喲我去"版預告。7月27日,影片曝光「上天下海」製作特輯和全陣容人物關係海報。

2016年7月31日-8月13日,電影遍布全國13個城市的路演活動開啟。

視頻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 相關視頻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何炅客串片段
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片段陳偉霆鄭秀妍甜蜜擁吻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