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邱士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邱士峻
原文名 QiuShiJun
性別
出生 台灣
國籍 中國
職業 模特、演員
身高 5呎11.5吋
體重 155磅
三圍 39/31/39cm

人物介紹

邱士峻,台灣模特。身高5呎11.5吋,體重155磅,三圍為39、31、39.5,現時為一名模特兒,興趣是國際標準舞,他因酷肖近期台灣紅人柯震東而被熱捧。2011年12月19日晚,「2011亞洲先生競選尋找亞洲超級男」圓滿結束,終極亞洲超級男由13來自台灣的「翻版柯震東」邱士峻力壓眾猛男奪得,兼得「魅男大獎」,成為雙料冠軍。 當選亞洲先生 台灣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港掀起熱潮,票房突破6000萬元,令男主角柯震東人氣勁升。同樣來自台灣,貌似柯震東的邱士峻亦憑着俊俏外貌以及可愛笑容,贏得評判歡心,登上冠軍寶座。他現年25歲,身高5呎11吋半,三圍39、31、39吋半,任職模特兒,擅長跳國際標準舞。他整晚表現平穩,最後入圍五強時,他被安排與外星人爭奪劉曉智,做有趣曖昧動作,又講「外星語」,表現風趣。事後他表示要贏今次比賽,除了實力之外也要講運氣,而其台灣經理人也有來港支持他,並給他紅底褲以增運氣。奪冠後會否來港發展?他表示有機會也想,且已跟亞視簽了約。 邱士峻身高5呎11.5吋,體重155磅,三圍為39、31、39.5,現時為一名模特兒,興趣是國際標準舞,他因酷肖近期台灣紅人柯震東而被熱捧。事後他表示要贏今次比賽,除了實力之外也要講運氣,而其台灣經理人也有來港支持他,並給他紅底褲以增運氣,而昨晚他就穿上紅底褲,說到他事前被視為大熱,是否已有信心得獎?他表示大熱是人家說的,他自己不敢講,因為怕失望,加上對手又強,所以得獎時也覺得意外,他多謝評審對他的肯定,問他自覺那些地方勝亞軍?他即贊亞軍又高又帥,相信自己勝在笑容及親和力,至於會否來港發展?他表示有機會也想,且已跟亞視簽了約。

邱士峻進入模特兒行業不到一年,就已拍了數十支廣告,常被說長的像偶像明星的他,已有台版黃曉明之稱號,也被香港媒體喻為翻版「柯震東」,更被亞洲電視台相中,受邀參加2011亞洲先生之競選!比賽期間整整一個月,從數十位參賽着,分別來自中國、香港、韓國、日本、蒙古、吉爾吉斯..等國家,競逐為16強之1,角逐過程中,邱士峻坦言各個選手各有特色,實力相當,尤其是各選手壯碩的身材,隨便一看就是六到八塊肌!讓他備感壓力,不過他也自信的說,他的優勢在於他親切的笑容,會盡最大的努力奪得評委們及觀眾的喜愛!

就在昨晚『2011亞洲先生競選尋找亞洲超級男』總決賽,於亞視大埔總台舉行,邱士峻在16強之中,到「絕世武功大破解」及「末日呼籲真英雄」考驗入圍超級男功夫及執生能力,再進入第二輪淘汰,晉升為前5強!最後爭奪環節「末日危機終極拆解」,邱士峻力壓眾猛男奪得,兼得「魅男大獎」,成為雙料冠軍!

邱士峻自言親和力與笑容是致勝的秘訣,參賽除了有實力,運氣更重要。他自爆穿紅底褲催旺運氣,他透露經理人送了紅色內褲給他,參賽時他也穿着紅底上陣。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