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重裝武器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重裝武器

《重裝武器》是輕小說家鐮池和馬著作,插畫家凪良負責插畫,電擊文庫所屬的輕小說,也是作者繼《魔法的禁書目錄》後的又一作品。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簡體中文版由天聞角川發行,並授權騰訊動漫在其平台上刊行電子版。小說講述的是一名少年和使用超大型兵器「OBJECT」的少女相遇,一起戰鬥的故事。此外還有《重裝武器》漫畫,於2009年12月17日開始連載。2014年十月電擊文庫秋之祭典宣布《重裝武器》動畫化。

簡介

在《魔法禁書目錄》成為電擊文庫最熱小說之一之後,鐮池和馬的全新作品《重裝武器》於2009年開始連載。《重裝武器》以近未來的時代做為背景,在超大型武器"OBJECT」(直譯為中文就是物件、武器、對象、變量等意思)稱霸的地方,所發生的少年與少女的故事。鐮池和馬這次創造的的科幻世界,有別於着重於奇幻的《魔法禁書目錄》,一段新的冒險故事就此展開。

劇集評價

戰爭並沒有消失。但是有了變化。在人類默默進行無聊的彼此殺戮之中產生變化。超大型武器——OBJECT。它的出現改變了戰爭的一切。派遣到戰場留學的學生庫溫瑟,在整備基地遇見帶着奇妙氛圍的少女:人稱「ELITE」的「OBJECT」的駕駛員。在不久的將來,這名微不足道的少年將會為了這名少女,以個人的血肉之軀對抗最強的武器「OBJECT」。這次邂逅就是一切的開端。駕駛OBJECT的駕駛員,需要擁有被稱為「元素」的條件才可以擔任,安全國一般一年舉行4次駕駛員的選拔,即使如此適合者還是很少。培養ELITE的過程是徹底磨練「應有才能」的軍事計劃,過程中甚至會用到電刺激和催眠暗示。所以養成最大的障礙不是資金或設備,而是人權。每台OBJECT都會有專屬的ELITE,一旦ELITE死亡,OBJECT也會被棄置。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