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野豬大改造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野豬大改造》是[[日本]]電視台(NTV)[1]於2005年10月15日首播的校園青春類電視劇。該劇改編自白岩玄的同名小說。由岩本仁志、北川敬一、佐久間紀佳執導,木皿泉編劇。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堀北真希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兩個很受歡迎的高中生修二與彰幫助一個不受歡迎的女生進行改造,使其重新建立自信的故事。

劇情簡介

在一所私立高中,班上最受歡迎的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在家其實是個懶散孤僻的人,在學校為了保持自己受歡迎的程度,一直假裝是個樂於助人的人。

修二的好朋友,性格優柔寡斷,隨性的草野彰(山下智久飾),總是喜歡纏着修二,修二表面上不說,心裡一直認為他是個笨蛋。

剛轉學來的女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是個內向靦腆對自己沒什麼信心的女孩子,班上的同學很喜歡欺負她。最終,看不過眼的修二和彰打算用自己的力量改造信子(「野豬」是他們3人對信子自創的暱稱),不僅讓她建立自信重新做人,還要讓他們成為全校最受歡迎的人。

第1集

作為2年B班最受歡迎,同時也是班上首領的學生桐谷修二(龜梨和也飾),卻有一個不為人知的怪癖——每天上學之前一定要到河邊去摸那棵柳樹才能安心開始每天的學習。修二有一個擅自稱修二為「最好的朋友」的同學草野彰(山下智久飾),彰是個性格優 柔寡斷行為輕佻總是漫不經心的人,修二雖然表面上不喜歡彰,其實很關心彰。某天早上,修二每天都要摸的那棵柳樹被砍掉了。沮喪的他回到學校,班上轉來了一個渾身漆黑的女生小谷信子(堀北真希飾),這個女生和修二性格正好相反,內向、不愛說話,總是面無表情,還喜歡低着頭和人說話、走路,班上同學都不喜歡她。同學們都認為她是不良幫派的老大,認為她總是給周圍人帶來災難,是個不祥之人,於是總是找茬欺負她。漸漸看不過去的修二決定幫助信子,把她改造成全校最受歡迎的人,三人成立了一個「野豬大改造」小組。某天信子的校服領帶破了,修二幫她縫補,結果縫了只小豬上去,被彰看到,彰提議給信子取個外號叫「野豬」,野豬由此得名[2]

視頻

野豬大改造 相關視頻

《野豬大改造》,里野豬在修二和彰的幫助下
經典日劇 野豬大改造 高甜混剪 一起來看看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