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金泰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金泰煥(韓語:김태환,1992年7月12日-)出生於韓國,模特、演員。

2012年,通過《ESQUIREA》雜誌拍攝,以模特身份正式出道。

2014年,出演尹道賢的個人單曲《雨聲》MV男一號。

2015年,參演中韓合拍劇《我的奇妙男友》飾演薛靈喬一角。

2016年,參演愛情偶像劇《狐狸的夏天》。[1]

簡介

金泰煥,韓國男演員、模特,1992年7月12日出生。

2012年11月,通過《ESQUIREA》雜誌攝影正式開始演藝圈的活動。2014年1月,受邀參加以米蘭、巴黎為代表的秋冬男裝周國際時裝秀。2014年3月,受邀參加韓國首爾時裝秀,登上了ROLIAT、CyChoi等品牌秀舞台;同年,出演韓國代表搖滾樂隊YB主唱尹道賢的個人單曲《雨聲》MV男一號。[2] 2015年4月,主演中韓合拍青春偶像劇《我的奇妙男友》,飾演男主角薛靈喬。2016年,參演愛情偶像劇《狐狸的夏天》。

韓版張翰

我的奇妙男友,這個網劇創造了二十二億的點擊率,我的奇妙男友第二部,又即將於二零一八年登陸網絡視頻。

這是金泰煥第一部當演員參與的戲劇作品,之前都是做模特。其實有很多人看這部劇都是衝着女主角去看的,但是也有很多人看着看着少女心就很泛濫。

在劇中,薛靈喬他是演一個有神奇功能的男生,在很多情況下,女主角遇到一些危機狀況,他就會給她血之吻,吳倩在這部戲當中,好像也是獻出了她的熒屏初吻。這是第一步金泰煥的戲劇作品,當然,這也是他的熒幕初吻,對於演吻戲,金泰煥說他完全不緊張。

在劇中他認為最浪漫的吻戲,是第一集的第一次接吻,田淨植遭遇車禍暈倒的時候,過去把她救活,這個時候的吻戲場面是他印象最深刻的。

金泰煥自曝,初二或者初三的時候,獻出了自己的初吻,但好像沒有做過壁咚的動作。曾經流行壁咚,但因為金泰煥的關係,現在都很流行胸咚。

金泰煥今年二十五歲,也正是情竇初開的年紀,談戀愛的時候。金泰煥說,不管女朋友是在哪裡,愛情與國籍無關,如果有位很有魅力的女性就會很想接近。看到讓自己很心動的女生,也會先靠近她,跟她表白。現實生活中,自己是很喜歡,有點迷糊有點可愛的人,而且喜歡比自己大的人。

金泰煥來到中國發展,在中國的眾多女明星當中,他表示,最想和范冰冰或者楊冪一起合作。

有人調侃金泰煥,假如現在有一個很好的導演,請你演斷背山這樣的電影,你會考慮嗎。金泰煥表示,關於同性的電影,可能需要多想一下。如果讓他來選一起來演斷背山的另一個男主角,他可能會選擇張翰。

好多人都說金泰煥跟張翰長得很像,在拍這部戲的時候,吳倩第一個對金泰煥說他長得像張翰,網友吐槽「韓版張翰」。[3]

人物寫真

相關影片

초이엔터테인먼트 배우 김태환 인터뷰
#08 모델 김태환 서울패션위크 런웨이 모델워킹
《大牌駕到》完整版:[第157期]金泰煥自曝最愛楊冪
【我的奇妙男友】My Amazing Boyfriend 金泰煥專訪 T台下更閃耀光彩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