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長洲未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長洲未來出生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洛杉磯縣的 Montebello市。她父母來自日本。在未來五歲時她父母把她領到滑冰場,並從此開始滑冰。 在2008年,未來成為了美國歷史上第二年輕的女士美國冠軍最高級別獎獲得者。

主要成績是2006-2007年在全美花樣滑冰冠軍賽(少年級)中,長洲未來擊敗了她的好朋友張圓圓獲得冠軍。並又在世界青少年花樣滑冰錦標賽獲得第二。[1]她目前擁有美國和日本的雙重國籍。此外也會講英文和日文。儘管有極高的滑冰技巧,而她指出淺田真央關穎珊等既她的最喜歡的花式滑冰選手。並且張圓圓也是她的好朋友。不僅在美國而她在日本也有很高的名聲。並在2007年秋季的國際滑冰總會青少年花式滑冰大獎賽獲獎後,參加了各種日本電視節目。此外她也被聘為做日本富士電視台在2009年世界花式滑冰錦標賽中的洛杉磯舉行電視評論員。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