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開心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報佳音網 的圖片

開心》,副標題:喜樂的奧秘,作者: 利斯特.索瓦齊 等著 (Lester R. Sauvage),譯者: 施群 、 董文芳,出版社: 台福傳播中心,ISBN:1885216807,出版日期:20070301,頁數:255,尺寸:14.8 x 21cm,分類:見證傳記/見證,適用對象:適用所有人。

傳記一般由他人記述,亦有自述生平者,稱"自傳"。傳記大體分兩大類:一類是以記述翔實史事為主的史傳或一般紀傳文字;另一類屬文學範圍,傳記作者在記述傳主事跡過程中,可能會滲透自己的某些情感、想象或者推斷,但和小說[1]不同,傳記一般不虛構,紀實性是傳記的基本要求[2]

內容簡介

255頁/14.8x21cm

本書敍述什麼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以及如何去找到它。書中的內容是關於發現愛,和愛在生命中的意義。本書通過著名的心臟血管外科醫生以及研究主管,和他的十位病人,從他們心靈深處告訴你,在他們的生命中什麼是最重要的。你會跟隨病人們一起到達生命的邊緣,然後伴隨著他們恢復健康。你也將會體驗到他們打開心靈,通過以愛服務人群,而達到服事神的喜樂。

神(基督教神學[3]),基督教信奉的至高唯一真神。按基督教《舊約聖經》記載的猶太教傳統,猶太教將其信奉的唯一真神表述為JHWH或YHWH。猶太教認為上帝是宇宙萬物的創造者,超越於自然和人類世界。上帝[4]充溢天地,不受時空和社會環境的限制;全知全能,主宰自然和曆史發展,審判人的行為並獎善懲惡。

參考文獻

  1. 小說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豆丁網,2021-01-14
  2. 傳記的特點及寫作方法,道客巴巴,2014-05-30
  3. 神學的定義與任務,太原市基督教兩會,2018-08-21
  4. 上帝,優文網,201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