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孟奇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孟奇
出生   1993年7月8日  
遼寧省
國籍 中國
知名作品   《太古神王》

陳孟奇,出生於遼寧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

人物介紹

陳孟奇,出生於遼寧省,中國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表演系。2007年,作為高中籃球體育特長生, 首次被邀請參加廣告《CMMB隨時隨地看奧運》。2008年,考入中央戲劇學院,2012年,從中央戲劇學院畢業。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濟公傳之活佛登基》,從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4年,出演戰爭劇《怒江之戰》 。2015年,出演戰爭劇《尖鋒之烈焰青春》。2016年,出演年代劇《我的小姨》。2017年,出演古裝玄幻劇《太古神王》。2018年,出演民國懸疑推理劇《紳探》。

演藝經歷

2012年,參加中國國家話劇院, 田沁鑫執導的話劇《夜店之天生絕配》;同年,出演根據朱德庸漫畫改編話劇《大家都有病》。2013年,出演由李大為執導的古裝神話劇《濟公傳之活佛登基》,在劇中飾演降龍 。[1]

2014年,出演由陳皓威導演的戰爭劇《怒江之戰》,飾演草三 ;同年,出演由饒雪漫編劇江金霖導演網劇《會痛的17歲》,飾演許強。

2015年,出演由陳皓威指導的戰爭偶像劇《尖鋒之烈焰青春》,飾演劉兆興 ;同年拍攝由何東興指導都市劇《不婚》,飾演馬明 ;同年,出演由沈怡指導的青春偶像劇《曾愛》,飾演左楊。2016年,拍攝由顧晶指導的年代劇《我的小姨》,飾演成年秋風 。[2]

2017年,拍攝由胡儲璽、陳偉祥指導的古裝玄幻劇《太古神王》,飾演葉無缺 。2018年,出演由鄧科執導的民國懸疑推理劇《紳探》,在劇中飾演霍文斯 。

主要作品

參演電視劇

劇名 上映時間 扮演角色 導演 合作演員
紳探 2019 霍文斯 鄧科 白宇尤靖茹季晨
我的小姨 2017-12-06 秋風 顧晶 童蕾朱永騰趙崢
太古神王 2018-00-00葉無缺 胡儲璽、陳偉祥 盛一倫王子文向佐
尖鋒之烈焰青春 2017 劉兆興 陳浩威 李佳航 宋軼
不婚 2017 馬明 何東興 高雲翔 李曼
怒江之戰 2016 草三 陳皓威 孫藝洲 賈青
濟公傳 2016 降龍 李大為 郭德綱 劉威 李菁菁
會痛的十七歲 2015 許強 江金霖 溫心

參演話劇

《大家都有病》飾凸桑導演:田沁鑫

《夜店之天生絕配》飾朱遼導演:田沁鑫

人物寫真

人物評價

陳孟奇身穿白色半袖,淺藍色牛仔褲, 盡顯陽光帥氣。在《我的小姨》、《太古神王》等影視劇中均有不俗的表現,其自然細膩的表演風格俘獲了一大批觀眾 。在一組暖系風格的寫真中,陳孟奇深邃眼神釋放多重魅力 (網易評)。

視頻

WEFANS餵飯,讓追星更簡單 陳孟奇ID

《我的小姨》上演溫情大戲,陳孟奇演暖心弟弟為姐保駕護航

參考來源

外部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