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凱彤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凱彤圖片來源

陳凱彤Lillian Chan,1993年8月20號),是香港女歌手,2010年參加過[無綫電視]《超級巨聲2》,但第二集被淘汰,到2013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13」獲得冠軍,之後就加入[英皇娛樂]受訓,到2015年3月正式出道。

簡歷

陳凱彤香港女歌手,於2015年正式出道,曾經就讀[惠僑英文中學],並於2009年在校內參加歌唱比賽奪冠,翌年隨即參加[無綫電視]主辦的《超級巨聲2》晉身20強,可惜於第四集被淘汰。除此以外,她亦有參加過不少音樂比賽,亦有跟隨音樂老師學唱歌。2013年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2013」獲得冠軍,其後加盟旗下,接受了一連串的訓練,但未推出單曲。2015年3月10日,其首支派台作品《第一眼》面世[1]。2018年8月,約滿英皇娛樂,現為自由身歌手。

專輯介紹

英皇娛樂2015實力新聲

陳凱彤Lillian 《A Little Bliss》

從第一眼便找到小確幸

花了足足一年時間,前後派了3首派台歌,好讓樂迷透過歌曲先接觸她的聲音,再了解她的個性,最後才認識她的樣子。終於,2015英皇娛樂新人Lillian(陳凱彤)於今年年底,正式推出她的首張專輯《A Little Bliss》。這是她夢想成真的一刻,亦是Lillian人生中的一記A Little Bliss。

視頻

陳凱彤 Lillian Chan《音樂大童》(Bossa Nova Version)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