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陳靜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陳靜香港女演員、模特兒,第3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配角得主zxad

陳靜個人資料

陳靜(DaDa,一九八九年三月二十二日),香港藝人及模特,憑她的E Cup身材走紅,有「百果園E神」之稱。與香港歌手陳柏宇拍攝道地百果園飲品廣告後成名。二零一零年孖住兩位小師妹Liz和Ayu一起出寫First Impression。前男友為小開藝人王宗堯,兩人亦在電影《喜愛夜蒲》中扮演情侶。代表作有陳柏宇《I miss you》mv和百果園廣告。

香港嫩模DaDa陳靜,因主演了彭浩翔的電影《低俗喜劇》之後,人氣更上一層樓。日前陳靜現身廣州為某品牌代言,身材驕人的她現場和大家分享自己的美胸心得。在《低俗喜劇》中狂秀事業線的陳靜還透露,其實自己最想演的角色是醜女和乞丐,最希望能和劉德華合作。

視頻

Dada 陳靜 《相信愛情》粵語版MV


陳靜與杜汶澤、鄭中基主演的《低俗喜劇》近來成績不俗,是今年暑期檔最賣座港產片,作為女一號的陳靜表示很開心,最近為了《低俗喜劇》四處做宣傳,都快成空中飛人了。至於最近的工作計劃還是以拍電影為主,「目前已有三個片約在手,新電影十月就會開拍。」

嫩模出身的陳靜,不同程度大秀火辣身材是必殺技,不過陳靜表示,希望以後能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最想演醜女和乞丐,這樣能給觀眾帶來驚喜。她更坦言,最想和偶像劉德華合作,「無論是演她女朋友或者女兒都會很開心。」被問到最近傳出的感情緋聞,她大方回應道,假如自己有對象會第一時間公布。

另外,陳靜表示自己喜歡寫作,在今年出版的生活日記《DaDaSecret 二零一二》獲得不錯銷量後,明年將推出一本散文集。[1]

參考來源

  1. 陳靜.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