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霍汶希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霍汶希(英語:Mani Fok,1972年7月17日-),原名霍寶珠,生於香港,被譽為「香港最美經紀人」。童星出身的香港著名演藝圈經紀人,英皇娛樂藝人管理部總監及唱片部總監、北京辦事處營運總裁。

簡歷

霍汶希出生於英屬香港,原名霍寶珠,她是雙胞胎,孖生妹霍寶玲(Noven Fok),另有六名親生手足,最大的姊姊相差20歲。 霍汶希在成為職業經理人之前是一位模特兼演員,她拍過50多條廣告,也在很多歌手的MV中當過女主角。 霍汶希在14歲時即被星探發現,邀請其參與電影《七兄弟》飾演林青霞童年的角色,16歲進入模特界接拍廣告,21歲就開始擔任經理人。現在是香港英皇娛樂公司藝人管理部總監,掌握著許多旗下藝人的「生死權」。出名的藝人包括有謝霆鋒張家輝容祖兒Twins林峰關智斌鄭希怡古巨基陳偉霆泳兒等。而謝霆鋒,則是霍汶希帶的第一個藝人。[1]

動態

2013年母親節當天,霍汶希微博里自爆2年前生了一個女兒,取名Honey;據稱Honey生父為廣州富商賀丹青[2]

著作

  • 我的驕傲-偶像必紅方程式
  • 我的驕傲2
  • 美國日誌 mani 偶像回到校園時
  • Mani VS 偶像終極大反擊

獎項

  • 2006年度 點正娛樂新聞王 - 樂壇幕後新聞王

視頻

《超級經理人》出品人霍汶希製作特輯
美國秘密產女 獨家專訪Mani:有個女好圓滿!

參考來源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