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露西·伯恩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來自 孔夫子舊書網 的圖片

露西·伯恩(英語:Lucy Burns,1879年7月28日-1966年12月22日),美國女性參政和女權提倡者。她和她的好友愛莉絲·保羅共同建立了全國婦女黨,推動美國聯邦政府立法通過女性參政的權力,基督教耶魯大學校友。

基督教信仰普遍接受上帝是「三位一體」的教義[1],也就是聖父、聖子、聖靈為同尊同榮的上帝[2]

耶魯大學

耶魯大學是一所坐落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紐希文市的私立研究型大學,是美洲大學協會的十二個創始校與QuestBridge成員之一,及NCAA體育賽事聯盟常春藤盟校的成員。學校最初於1701年10月9日,以「大學學院」之名成立,是全美第三古老的高等學府。校方為了感謝伊利胡·耶魯(英屬東印度公司總裁)的捐助,而在1718年改名為「耶魯學院」。學院最初旨在為公理會培養神學與聖典語言學人才,其後自1777年起加入了人文與科學教育課程。19世紀期間,學校增設了多所研究生與專業學院,更於1861年頒發了美國第一個博士學位。1886年,耶魯正式以現代大學的運作模式辦學。

視頻

露西·伯恩 相關視頻

兩個天使告訴傳教士無形能量的來歷
教會增長的秘訣—從舊約歷史說起第2講2

參考文獻

  1. 正確認識基督教教義,搜狐,2020-01-14
  2. 歷史上的耶穌和信仰的基督,搜狐,2021-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