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飄帥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飄帥

《飄帥》是由浙江華策影視股份有限公司聯合南京飛揚影視文化公司、南京軍區政治部電視藝術中心、南京祥樂會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出品的近代革命歷史劇,由石小克擔任編劇,侯明傑執導,傅程鵬、侯夢莎、毛林林、夏侯鑌、寧曉志、周惠林等人主演。該劇是根據真實歷史創作的故事,以汪偽政權控制的「上海孤島」亂世時期為背景,從獨特的金融視角切入,男主角帥飄利用自己金融專家的特長,緊抓人性貪婪的弱點,在面對國讎家恨的緊張局面中縱橫捭闔、計智百出,與對手展開步步驚心的高智商經濟對抗戰。該劇於2014年2月19日登陸貴州衛視、湖北衛視黃金檔首播。

簡介

1940年春,經濟學博士帥飄從美國學成歸來,懷揣着一腔熱血想在上海乾一番事業。初來乍到的他舉目無親,無意中結識了通商銀行行長盧笑庵之女盧琳。兩人日久生情,盧笑庵看中了帥飄的才幹,將之收為己用。盧笑庵為人不正,在一次醉酒後被人設計殺害。金錢、美女、地位,一夜之間帥飄擁有了一切,可同時也給他惹來了殺身之禍。盧琳在一次刺殺中為保護帥飄失去了生命,帥飄發誓一定要奪回失去的所有。一無所有的帥飄從最底層做起,在打拚的過程中認識了共產黨員邢淑媛,帥飄被共產黨人的抗日精神所感染,意識到傾巢之下無完卵,內心的救國火種被點燃,多次運用自己的經濟特長完成任務,最終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共產黨員。

劇集評價

該劇一改諜戰劇情報、內奸泛濫的特點,以獨特的「金融」視角開創了諜戰劇的新類型。在觀眾被一個個金融陷阱所吸引的同時,劇名《飄帥》卻意外遭到了觀眾的吐槽:「大部分時間,我都搞不清楚主角是叫『飄帥』還是叫『帥飄』。」(網易娛樂評) 該劇由曾創作過「無敵」系列的編劇石小克操刀,沒有震耳欲聾的槍炮聲,卻依舊殺機重重,劇中將高智商的金融計謀融入人性貪婪和爭權奪利中,以錢為刃,利用汪偽政權的腐敗設置圈套,借刀殺人,又融合了懸疑、驚險、功夫等元素可謂內容豐富看點十足。(騰訊娛樂評)

幕後花絮

《飄帥》拍攝時正值酷暑,全體主創每天都要在三十幾度的高溫下工作。 拍攝期間,毛林林有近一個月一直身體不適,咳嗽不斷,還被劇組的人取了外號叫「毛小岔」。[1]

視頻

參考文獻

  1. 飄帥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