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香蒲 - 《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系列角色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香蒲 - 《植物大戰殭屍》中的植物系列角色

香蒲( Cattail )是益智策略類塔防禦戰遊戲《植物大戰殭屍1》、《植物大戰殭屍2》中文版、《植物大戰殭屍online》騰訊版、《植物大戰殭屍全明星》和《植物大戰殭屍:英雄》中的一種植物道具,一代香蒲需要在瘋狂戴夫的商店購買。香蒲可以攻擊任何線路上的殭屍,並且能打落氣球殭屍;而《植物大戰殭屍2》(僅限中文版)的香蒲則需要收集十顆碎片到植物進階獲取。

基本信息

中文名稱; 香蒲

外文名稱; Cattail

別名; 貓尾草、小貓香蒲

性別; 雌

登場作品; 《植物大戰殭屍》系列

購買陽光; 225+25(含睡蓮)(PVZ)、325(PVZ2)

傷害值; 20x2

攻擊間隔; 0.5

防禦力; 300

特點; 攻擊任何線路最近的殭屍

品質; 紫色(一代)、橙色(二代)

價格; 10000(一代)收集十個碎片(二代)

簡介

植物大戰殭屍中的一種植物(新版譯為貓尾草),需要在瘋狂戴夫的道具店購買。香蒲(貓尾草)能夠攻擊氣球殭屍或任何一條路上的殭屍。

必須種在睡蓮上。

所需陽光:225(在無盡模式中,每種一個所需陽光增加50)

傷害:20(每顆刺)

恢復:50秒

發射速度:大概2個刺/秒

需金幣:10000

適用關卡:泳池

優點:可以攻擊任何一行的殭屍,優先攻擊氣球殭屍,其次是離自己最近的殭屍

背景資料

「喔!」香蒲說,「嗷嗷嗷!這讓你困惑了麼?你不會看到我的名字里有'貓',而且我也長得像貓咪,就期待我像貓兒一樣'喵喵'地叫吧?那種想法在這兒可不管用。我可不想被擅自歸類。」[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