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塞林諾·儒尼奧·洛佩斯·阿胡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塞林諾·儒尼奧·洛佩斯·阿胡達
Mazola

圖片來自alchetron.com

個人資料

全名     Marcelino Junior Lopes Arruda

出生日期    (1989-05-08) 1989年5月8日(34歲)

國家     巴西

身高     1.76米(5英尺9 12英寸)

位置     前鋒

馬塞林諾·儒尼奧·洛佩斯·阿胡達Marcelino Junior Lopes Arruda,1989年5月8日),簡稱馬佐拉Mazola),是一名巴西職業足球運動員,司職前鋒。現在效力於巴西足球丁級聯賽球隊CaxiasSociedade Esportiva e Recreativa Caxias do Sul

俱樂部生涯

馬佐拉於2008年在巴西老牌強隊聖保羅開始職業足球生涯,之後先後租借到托萊多科朗尼亞Toledo Colônia Work保利斯塔瓜拉尼鍛煉。2011年,馬佐拉租借到日本職業足球聯賽球隊浦和紅鑽一個賽季。[1]但他卻成為球隊的替補球員,整個賽季出場21次,僅有2次首發,進球3個。

2012年2月,馬佐拉租借到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球隊杭州綠城,在為杭州綠城效力的兩個賽季中,他累計在中超聯賽中出場42次,打入了3個進球。離開綠城後,2014年馬佐拉回到聖保羅,但是球隊沒有他的位置,於是馬佐拉被租借到葡萄牙第二級別聯賽球隊波蒂蒙尼斯Portimonense Sporting Clube[2]

2016年冬窗轉會期,馬佐拉轉會至中甲聯賽貴州智誠,在2016年中國足球甲級聯賽中馬佐拉出場28次,攻入14球,為球隊衝超成功的關鍵人物。

參考資料

外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