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馬爾馬拉大學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馬爾馬拉大學(校園風光)原圖鏈接來自 花瓣網 的圖片

馬爾馬拉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法學院與馬爾馬拉大學交流會順利舉行。

新聞網訊(通訊員 高 佳 杜晨曦 張瑞芳 鄧星月) 11月25日上午,法學[1]院與土耳其馬爾馬拉大學法學院交流會在文治樓六樓會議室舉行。土耳其馬爾馬拉大學Prof.Dr.Sibel,Assoc.Prof.Dr.Ayfer Uyanik Cavusoglu,Assist Prof.Dr.Mustafa Erkan等教授及我校國際交流部徐文健部長,法學院院長劉仁山等出席了本次會議。

學術交流

劉仁山首先對馬爾馬拉大學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歡迎,並表達了對兩所大學能夠建立友好合作關係的殷切希望。同時,他提及了吳漢東校長去年訪問馬爾馬拉大學期間,已向對方介紹了我校的具體情況,相信通過此次友好訪問和交流,雙方對彼此的情況都會有更深入的了解。關於友好合作方面,雙方就法學交換生項目展開討論,並進行了學術交流[2]

交流與合作

對方代表表示,馬爾馬拉大學此前從未有過類似的正式交換項目,希望兩所大學能夠加強交流與合作,更好地促進學習與研究。對於兩所大學學生之間的交流存在較多障礙這一問題,雙方均表示關於交換生協議的細節有待進一步的商榷。徐文健表示,會盡他最大的努力協助兩校的交流與合作。簡基松副院長則提出兩點建議,一是希望雙方保持長期聯繫,對協議內容多加交流;二是表明以法學院為主的代表團有意於明年5月對馬爾馬拉大學再次進行訪問,並期待到時能夠簽訂具體的協議。

劉仁山談到我校已與國外多所大學交換交流生,也期望通過此次與馬爾馬拉大學的合作,進而與更多的國外高校建立友好關係

視頻

馬爾馬拉大學 相關視頻

BAU土耳其大學 - 暑期課程
BAU土耳其大學 - 國際學生迎新 (9月 2012年)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