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以愛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以愛 照片來自KKBOX

高以愛 (生日:1988年3月11日-),原名高昱寰(Alisa Galper),台美混血兒歌手。

2008年在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演唱〈Hound Dog〉與〈All Shook Up〉的混音歌曲,創下第二屆《超級星光大道》賽程裡首次並也是該屆唯一的25分滿分紀錄者,並且踢館成功打敗梁文音而一戰成名。2009年6月11日正式發行《Alisa》同名專輯。 2010年以《Alisa高以愛》專輯入圍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高以愛出生美國加州小鎮,Alisa高以愛頂著『全球新人王美國總冠軍』的頭銜來到台北,19歲的她在2007年11月底登上台灣最熱門的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PK賽,初登場便以貓王代表作《Hound Dog》拿下滿分踢館成功,擊敗星光資優生梁文音一鳴驚人!Alisa渾厚嗓音與舞台魅力在星光大道踢館時期就深受觀眾喜愛,網友更封她為『星光血滴子』[1],累積了相當驚人的人氣與實力,賽事結束後Alisa閉關潛心位新專輯作準備,經過長達17個月的蘊釀,2009年星光血滴子破繭而出,大聲宣告這次不玩PK,只跟自己比賽,個人首張同名專輯【Alisa高以愛】[2]融合了復古和現代重現迪斯可皇后魅力風采,給你體驗全新的視聽享受! [3]

高以愛 照片來自 高以愛臉書

視頻

高以愛《如果沒有明天》


高以愛、潘瑋柏《出乎意料》

陳以桐、高以愛《心動心痛》

外部連結


參考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