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盧人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盧人導演: 沃納·赫爾佐格,編劇: Valentin Feldman / 讓-呂克·戈達爾,主演: Magali Alvarado / Jean Clemente / Leslie Cook,類型: 短片,製片國家/地區: 西德,語言: 德語,片長: 12分鐘,又名: 高盧人眼中的法國人 / Les Gaulois (Les Français vus par...),IMDb: tt0095202。

美劇引領行業潮流[1],不過,現在歐洲的英國和德國電視頻道也開始投資這類三觀不設下限、劇情跌宕起伏、製作傾其所為的電視劇[2]

劇情梗概

此為1988年短片集《巴黎人印象》的一部分。

電影產業

電影產業包括製作、拍攝成片、電影發行、電影放映、影視製片製作、影視服務,它的主營業務覆蓋電影產業的上下游全部鏈條,屬於縱向一體化經營。

電影產業分賬流程

電影產出到放映後,票房就是電影產業鏈的收入,依據一定比例分賬,業界的一般規定如下:

第一步,總票房抽出8.3%,其中5%歸屬於國家電影專項基金,3.3%為營業稅,通常由影院方代繳,剩餘91.7%。

第二步,抽出6.42%歸屬院線,45.85%歸屬影院,還剩餘39.43%;

第三步,發行商拿淨票房的4.5%-9%,還剩餘30%到35%,全部歸製片。

視頻

高盧人 相關視頻

凱撒不敵高盧人,被打的落荒而逃
埃及豔后的任務:無敵的高盧人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