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是由法國第4電視台出品的奇幻片,由弗雷德里克·佛瑞斯提亞、托馬斯·朗曼聯合執導,科洛維斯·科爾尼拉、傑拉爾·德帕迪約、阿蘭·德龍領銜主演。

影視作品是加強中外人民相互了解、增進彼此友誼的重要渠道,在夯實民意和社會基礎方面的作用越來越凸顯[1]。近年來,國家廣播電視總局推動實施了「中非影視合作工程」「絲綢之路影視橋工程」「當代作品翻譯工程」等重點工程和譯製項目,帶動全國影視機構把近1600部中國優秀影視劇譯製成36種語言,在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實現播出。這些影視節目反映了中國當代社會和百姓生活,為外國觀眾打開了一扇認識中國、了解中國的窗口[2]。影視節目中所蘊含的積極正面的價值觀、世界觀,引起了外國觀眾的共鳴,促進了中外文明交流互鑒和民心相通。

劇情梗概

凱撒大帝(阿蘭·德龍飾)征服了愛琴海沿岸,來到了希臘,凱撒的的兒子布魯圖(貝諾特·波爾沃爾德飾),在不合時宜的時候看上了美麗又大方的希臘公主伊琳娜(瓦妮莎·海斯勒飾),不過,美麗的伊琳娜公主卻對布魯圖心生憎惡,反倒是愛上了身邊才華橫溢的侍從愛尼道斯(斯蒂芬·盧梭飾),為了爭奪公主,布魯圖和愛尼道斯決定以以參加奧運會的成績來一決高下,為了贏得比賽,布魯圖不擇手段地使用了各種歪招,他僱傭巫師、使用賄賂裁判、服用違禁藥物、綁架高盧村長老,總之,他是無惡不作,而乍一看,愛尼道斯所在的高盧代表隊就顯得微不足道了,身形瘦小愛尼道斯似乎並不能在任何一項競技中打敗對手,不過好在排名是以代表團成績計算,最終愛尼道斯在高盧村村民們的幫助之下,徹底戰勝了布魯圖,不但贏得了人心,也迎取了美麗的公主。這場特殊的對決,成就了一場令人矚目的古代奧林匹克盛會。

視頻

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 相關視頻

搞笑解說《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下
高盧英雄大戰凱撒王子:史上最坑爹的王子,老想謀害自己的父皇#電影HOT大賽#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