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月明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月明

高月明:男 / 生於 1975 年;自幼體弱多病,人稱:「病包子」。1993年6月5日,突發急性腦膜炎摔倒在自家院中,因與診所為鄰搶救及時僥倖撿回生命,其後留下腦膜炎後遺症,又被人稱為「呆子」。1994年4月,由於腿疼痛而被確診為無法治癒的雙側股骨頭壞死。在對未來充滿期待和夢想的19歲拄上雙拐成為「廢人」。  

基本內容

1994年5月,自感身體極度疲乏無力,又被確診患了乙型肝炎。10月病情加重為「乙肝大三陽;肝功能嚴重惡化;肝臟大面積壞死」。醫生直言:乙肝三步曲:第一步乙肝;第二步肝硬化;第三步肝癌。自感踏上沒有未來的死亡之路。對生命的極度渴望,他毅然而決然對深愛着的一位姑娘說:「我一定要治好我的病,回來娶你」!即刻踏上去西安求醫的火車。未曾想到在西安拖着極度病痛之身,每天服用大量的中藥湯,治療四個多月後,病情反而進一步惡化!無奈之下回吉林住院治療。其後兩年中多方求醫未果,病情進展異常迅速。  

1996 年 8 月突然消化道出血,出現腹水、肝昏迷等症狀;醫院確診為肝硬化。住院期間時刻處於大吐血而死亡的危境中。經兩個月的治療,病情暫時穩定,即回家繼續治療。1996年11月,此時感到已無回天之力,徹底放棄活下去的希望。搞到烈性毒藥「氫酸鉀鋁」(俗稱:野雞藥)。決定在一個恰當時間到深山中結束生命。是年冬季在深山中練習服毒自殺時經常高歌「來世也當稱雄,歸去斜陽正濃!」——感受到生命的極度痛苦和對死亡來臨的無可奈何!  

1997年5月,極其偶然地在一部電視劇中看到達爾文的自然法則,突然頓悟「物競天擇」,開始努力尋找活下去的方法。一個月後,接受500年前西藏宗喀巴活佛說的:「每日晨吸一千數,定能摧壞其非時橫死」的理念,繼而開始接觸佛學。當領悟到佛祖說的「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生命終極哲理精義後,便在內心中湧現出剛強堅定信念,每天用超過15小時的時間加倍精進研修佛學禪定。  

1997年11月,似乎由一種力量的驅使,巧得一本名為《自我暗示與催眠療法》及南懷瑾老師著的《如何修正佛法》的書籍(若無此書引導,早已塵歸泥土)。由此開始研究心理學、腦科學、生物化學,最終專一研究量子物理學。所有一切的學習研究都是圍繞着科學理解佛學,科學訓練禪定,科學運用禪定的力量以挽救生命為中心而展開。此後的三年中,疾病曾有十六次加重而趨近死亡。雖然一次次面對死亡,雖然極度恐懼(害怕離開這個活生生的世界),但已不再絕望,反而變得更加努力研修科學以參悟佛經;堅定勇敢地與病魔抗爭以求生存之道。  

在隨領悟、隨修習、隨驗證的過程中,將自己研修創造出的科學禪定方法用紅筆寫在天棚上(床單、被罩、衣服等)。同時將最關鍵的秘訣用刻刀刻在衣柜上(炕沿、磁磚等)。每天大腦中時時刻刻都在融會貫通着科學與禪定。絕境中的每一天,當早上起床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自家院子中面向天空大喊:「黑暗即將過去,黎明馬上到來!」就算是死,也要作為一個勇敢的鬥士與病魔決戰中死去!那個時候在內心中逐步湧現出一種極為強勁的力量。這種只可意會的心靈力量只能勉強形容為剛毅。這力量讓他突破了絕境中的一切陰霾,永不絕望地與死亡命運抗爭!  

2001年春,終於突破科學與佛學的隔閡,「瓜熟蒂落」迅速入定。通過科學地運用禪定力量,數月內徹底根除了體內乙型肝炎病毒;徹底清除了硬化組織,使肝臟得到本質性康復!治癒了腦膜炎後遺症及股骨頭壞死!

高月明,男 / 生於 1975 年;原籍 / 吉林。自幼體弱多病,人稱「病包子」。從1993年6月起,曾經歷一次死而復生後,又在三個絕症中面對十六次死亡;竟然通過學習心理學、生理學、化學和物理學,深入理解研修了佛學禪定。經永不絕望的努力,最終融通科學與佛學間的隔閡,實踐出科學獲得禪定力量,超強激發生命潛能的科學方法,徹底治癒了絕症,創造了真實的奇蹟!

2010年,高月明將他多年以來對心理學、量子物理學與佛學的實踐和領悟,[1]整理出《科學禪定》書,在河南省人民出版社出版。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