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高達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高達

《機動戰士高達》自1979年登場以來,已成為日本動畫作品中最著名、最經久不衰、最龐大、也是盈利最高的系列之一。《機動戰士高達0079》與《宇宙戰艦大和號》、《新世紀福音戰士》(EVA)並稱為日本科幻動畫的3大里程碑。萬代(BANDAI)未正式進中國大陸銷售前,Gundam在大陸的翻譯受香港影響多翻譯為「高達」,而萬代進駐中國大陸銷售時註冊名字時發現「高達」一詞已被註冊,所以改名為「敢達」。早期在80年代,台灣播放的稱為鋼彈勇士,一直都是以鋼彈來稱呼。不過,萬代已經決定在2017年9月開始,重新正式啟用「高達」這一名稱,解決了這麼多年以來高達粉絲們的怨念。

簡介

坐落於日本富士山下的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FujiQ Highland)是一座世界聞名的大型遊樂場所,擁有世界上落差最大的過山車等諸多設施。此外,在遊樂園內還有一座小小的高達主題館「Gundam the Ride」(高達危機遊戲會場),經營4D電影、模型出售等業務。2007年7月21日,裝修一新的高達主題館重新開幕,並新開設了一座高達格納庫,其中設置了一台又1:1全尺寸的RX-78-2高達。「高達18米的高達」並不僅是單純的擺設,而是可以同時容納40人的娛樂設施,遊客可以進入內部參觀。此娛樂設施的互動遊戲內容是參加者要遵循某博士的指示,在各個區域中移動並收集資料跟設計圖。遊戲最初會發給你一台所謂攜帶行情報端末「VQディバイダー」去收集資料,而會場主要分為兩個區域,第一個區域要找出紅色的發光體,第二個區域要找出青色的發光體,並且有限制時間,所以動作要非常迅速。1/1 的高達被擺在第二區域,收集到了全部設計圖之後,就可以坐進高達的駕駛艙,這對於FANS來說,是多麼令人興奮的事。

劇集評價

日本台場1:1獨角獸高達與2017年9月24日公開,獨角獸高達全高約19.7米。除了1.1的超大的尺寸以外,還能變形,再現獨角獸模式與毀滅模式的切換。演出時可以看到臉的模式的變化,角的開閉,肩、腰、膝部位零件的活動,發光效果等。 [1]

參考文獻

  1. 高達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