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鬼怪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鬼怪》別名: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쓸쓸하고 찬란하神-도깨비;Goblin,導演:李應福 ,編劇:金恩淑 ,主演: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 ,集數:16集/每集長度90分鐘(1-3集),70分鐘(4-16集) ,類型:奇幻,浪漫,愛情,出品人:Hwa& Dam Pictures,製作人:Studio Dragon、朱景河,監製:金智研、尹河凜、金範來,副導演:尹鍾浩、鄭智鉉、金聖鎮,攝影:朴升容、姜尹淳,配樂:CJ E&M MUSIC、南惠勝,剪輯:李尚祿,燈光:孫永奎、趙來延,發行:韓國tvN有線電視台。

韓劇在華大火,不只因為中韓同處於東亞文化圈,存在共性,在文化上易於溝通交流。更關鍵的是韓劇及其產業鏈的步步卡點:如今男色當道,顏值即正義成為流行趨勢[1],卡着中國社會轉型的鼓點,韓劇製造出一批批符合觀眾口味的男神[2]

角色介紹

김신 金侁- 演員: 공유 孔劉

身披血光、手撕敵軍的他是名副其實的戰神。可他卻死在自己主君的刀下。從那開始的939年間一直作為鬼怪活着,就像在心上插了一把劍一般。「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才能將這把劍拔出。」狠毒又浪漫的詛咒,在他繼續着不滅生命的某一天,遇見了自稱鬼怪新娘的19歲少女池恩倬。換言之,恩倬就是能夠殺死自己的唯一武器。

孔劉,韓國最受歡迎的男演員及模特之一。孔侑因在電視劇餅乾老師星星糖》中的演出而受到歡迎,2007年孔侑與尹恩惠合演的《咖啡王子一號店》更將他的事業推到最高峰,同時使他獲得MBC優秀男演員獎。2007年12月孔侑宣布2008年1月14日入伍,入伍前他舉辦的影友會門票於三十三秒即搶購一空,創下最快銷售記錄。其他作品有《尋找金鐘旭》《間諜女孩》《熔爐》《嫌疑人》等。

지은닥 池恩倬- 演員 金高銀

平凡的高三考生,卻從出生起就註定不平凡。從小能看見普通人無法看到的亡魂,因此獨來獨往。大雜燴般無語人生中,她遇見了鬼怪。命運是成為鬼怪的新娘。鬼怪總在滅掉燭火後出現,好奇心漸漸成為習慣,等待鬼怪時就像等待着美好未來般心動。鬼怪的心上插了把劍,可他卻讓我把劍拔出來,這句話就像「我們結束吧」般令人心痛。

金高恩,又名金高銀,演員,2012年通過愛情倫理片《銀嬌》正式出道,並憑藉該片獲得包括第33屆韓國青龍電影獎、第49屆韓國電影大鐘獎在內的8個電影頒獎禮的最佳新人獎。2013年3月主演驚悚電影《monster》;9月加盟古裝動作電影《俠女:刀之記憶》。2015年上半年參與拍攝黑幫動作片《唐人街》;7月出演tvN愛情喜劇《奶酪陷阱》,首次挑戰小熒幕。其他作品有《季春奶奶》《暴走律師》等。

視頻

鬼怪 相關視頻

鬼怪:虐慘女二,原來她什麼都記得,看着叫人心疼
鬼怪:全劇最高潮,鬼怪終於拔劍了,這段看着好虐心!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