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刀俠情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刀俠情》導演:陳維冠、葉成康,編劇:鮑偉聰,監製:劉仕裕,主演:溫兆倫、洪欣、蔡少芬、張兆輝、黎耀祥、楊得時、王龍威、羅樂林、葉玉萍、崔嘉寶、鄭嵐、朱鐵和。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發布了《電影產業促進法[1]》,《電影產業促進法》為中國電影繁榮發展提供了根本法律依據——將電影產業發展納入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規劃[2]

劇情梗概

故事發生於一百年前,一座一夕之間被冰封的火焰山,人稱"天冰山″山內隱藏着絕世武功,而一位中年漢子目睹真相,其為曲忍(張兆輝)的祖父,故此,而被活活燒死,因故忍自小就被歧視,而誓找出封住冰山的鑰匙和洞內位置圖"夜叉射月圖″於是混入少林寺,此為經營霸業的第一步。一日,天一教教主逆天唯我(羅樂林)偕夫人古霜霜(崔嘉寶)至少林寺,忍為霜傾倒,而逆為一武痴,其妻為夫不惜對忍獻媚,以取得六絕劍譜.忍偶然發現天冰山的札記,離開少林覓霜,而霜惡言相向,將忍打入崖下,十年過去,忍憑其才智,而在武林中形成神秘的勢力。聶雲(王龍威)乃崑崙奴的後人,其妻奴兒(葉玉萍)為霜所創之移天神宮的叛徒,雲繼承之日夜月圖赫然出現,忍得知即下令奪取,八大門派亦私心頓起亦聯手追殺雲,途中奴產下一子,後託孤於逆天唯我,而八分之一的夜月圖亦植於抗天(溫兆倫)胸口。轉眼數年,一日抗天巧遇陸野煙(黎耀祥)和古雪(蔡少芬),而雪對天亦產生感情,而忍亦派出其女曲蘭陵(洪欣)為江湖掀起風暴,其後忍欲殺天,被陵所救,但天誤以為為雪所救。

分集劇情

第一集 聶雲接任族長

陸野煙千里迢迢趕往火焰山,欲一睹聶抗天與曲忍決戰的情況,當他抵達時,只見火焰山已變冰山,屍橫遍地,抗天與五大掌門失去蹤影,野煙萬分失落。野煙抵一荒涼小鎮,發現有高手埋伏,加以調查,終發現五大掌門替抗天療傷,但抗天中毒已深,五大掌門只能延續抗天一個月之壽命,五大掌門自責當年毒害抗天,自盡而死。

抗天要在有生之日找到曲蘭陵,叫野煙扶他到雁丘,仍然找不到蘭陵,抗天一怒將石碑打碎,吐血暈倒……

故事回到二十年前,聶雲率領族人回到聖地火焰山,準備接受族長之位,但其中一些族人指其妻奴兒乃外人,沒資格接任族長,奴兒為表忠心,自刺三刀,才博得眾人信任。實則,奴兒的確是天一神宮派來追查夜叉射月圖。

聶雲接受傳位,老族長將夜叉射月圖刻在他背後,奴兒至此才知夜叉射月圖是如此收藏。

曲忍率風、火、山、林突襲,將眾族人捉住,要挾聶雲交出夜叉射月圖,聶雲與曲忍惡鬥。

第二集 聶雲闖少林寺

曲忍以族人之性命迫聶雲就範,聶雲無奈依從,曲忍要他先到少林寺搶法輪。

聶雲不忍奴兒陪他送死,要她留下,奴兒不肯,誓死相隨,聶雲被感動,加上發現奴兒有孕,聶對她加倍照顧,二人途上遇龍捲風,幸得苦心大師及歐陽贊相助,二人才安然度過。

聶雲夫婦到清涼寺歇宿,遇逆天唯我向主持挑戰,大開殺戒,聶雲不忿,挺身與唯我惡鬥,將他打敗,唯我大感愕然,自此跟着聶雲夫婦,要再與他決鬥,聶雲不理會他。

唯我知聶雲欲斬斷奴兒的鎖鏈,助他尋得一寶劍,但依然斬不斷鎖鏈,但聶雲對唯我感激,與他再次比武,再打敗他。

聶雲闖少林寺,奪走法輪,苦心大師立即通知六大派掌門,追捕聶雲。 奴兒接到命令,命她立即對聶雲下手,聶雲悉穿奴兒身份,靜觀她如何行動。

視頻

魔刀俠情 相關視頻

魔刀俠情年輕時的洪欣居然這麼美,難怪張丹峰這麼愛她
魔刀俠情,天下第一高手之子為父報仇,大戰少林四大神僧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