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卡少女櫻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卡少女櫻

漫畫《魔卡少女櫻》是CLAMP在雜誌《好朋友》上連載的魔法少女漫畫作品 [1] 。單行本由講談社出版 [2] 。續作為《魔卡少女櫻 CLEAR CARD篇》。

簡介

木之本櫻,是就讀於友枝小學的小學4年級學生。與父親和哥哥3人一起生活。一天,小櫻在父親的書房發現一本奇怪的書。那本書中是會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的「庫洛牌」!為了回收散布各處的庫洛牌,小櫻成為了「魔卡捕獲者」並不斷奮鬥……

劇集評價

魔法師庫洛·里德創造的擁有魔力的「庫洛牌」。那個封印被解開之時,災難就會降臨世間。某天「封印之獸」可魯貝洛斯被木之本櫻喚醒,他們開始了捕獲實體化的庫洛牌的任務。當牌被封印時,小櫻的魔力也會變強。運動會也發生了怪事。突然,花瓣從屋頂上如雪一般飄落下來。隨後,神秘轉學生來到小櫻的班級。他的名字是李小狼。從香港來的小狼有着庫洛的血統,他也在收集「庫洛牌」。在月峰神社買了護身符的小櫻一行人突然間被巨大的迷宮困住。找不到出口不知所措之時,觀月老師突然出現。臨海學校也相繼發生奇怪的事情。在那裡,總會有「庫洛牌」的氣息和觀月老師。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