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編劇:九年,導演:餘明生,主要演員:李濱飾演陸小千、舒暢飾演傻妞、焦恩俊[1]飾演游所為、陳明昊飾演范總(牛魔王)。

劇情梗概

該片繼續講述一種具有穿梭多維空間的手機偶然落入到主人公傻妞手裡發生的故事,在時光實驗室里,時光輪盤在時光隧道中順序運轉。正在這時,魔法師馬雷伸出罪惡之手企圖攪亂時光輪盤,毀滅地球。一個神秘的時光衛士阻止了他的陰謀並破壞了他的部分法力。但地球依然有毀滅的危險。魔幻手機傻妞帶一個叫陸冬雨的男孩回到當代,一來幫助他找到自己的媽媽,另一個更重要的任務是要阻止攪動時光轉盤的陰謀。

馬雷用魔法知道了陸冬雨的媽媽就是時光隧道的衛士,就跟隨着陸冬雨,利用他來找到他的媽媽,進而除掉她,然後攪動時光輪盤毀滅地球。為了拯救地球,陸小千隻有恢復傻妞的新系統,才能有效阻止馬雷毀滅地球的陰謀。馬雷探知到此情況,企圖將陸小千和傻妞隔絕,以實現他的陰謀。在魔幻手機傻妞新系統的逐步恢復中,陸小千和他的朋友們在傻妞的幫助下穿越時空,克服了各種困難。最終,粉碎了馬雷的陰謀,保護了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

分集劇情

第1集劇情

博士監測時光轉盤,畫面里突然出現了一隻手,他推斷有人在保護時光轉盤。博士下令查出保護人是誰,畫面突然中斷,監測也無法繼續。研究人員查出下一次撥動轉盤的時間是正午十二點,如果輪盤被神秘人撥動,就會打亂時空發展的線性規律,使眾多時間在同一時空並存。等到時空不堪重負,世界也會隨之毀滅。博士命令收集資料的傻妞務必於十二點前趕回,這樣才可以阻止災難發生[2]

保護轉盤的實際是大壞蛋魔法師馬雷,他為了打成自己毀滅世界的目的,找到陸冬雨,他提出幫陸冬雨逃獄,這樣他就能回到地球,並見到自己的媽媽了。馬雷為冬雨注射了XE病毒,使他力大無窮,得以順利逃獄。但馬雷提出的條件是要冬雨幫他抓住傻妞。馬雷闖入研究中心,就在他即將被護衛隊拿下時,陸冬雨突然出現,準備幫助他拿走傻妞。博士告訴冬雨,非法撥動時光輪盤會產生很嚴重的後果,只有傻妞才能阻止這場災難的發生。

陸冬雨拿走傻妞後逃走,博士立刻啟動了其餘傻妞的真人模式,追捕陸冬雨。馬雷建議冬雨去見自己的父親,只有他才能修復傻妞,並保護傻妞的記憶。冬雨找到自己的父親,父親告訴他XE病毒就是邪惡的代稱,但只要人的心理抵抗能力夠強,就不會被傳染。冬雨覺得自己的父親背叛了母親,他父親沒有否認,但說事情不是冬雨想的那樣。冬雨父親要傻妞帶着冬雨去找他母親,這樣就能搞清楚所有的事了。馬雷再次出現,他要冬雨抓住機會,見到自己的母親,冬雨很疑惑馬雷為何要幫助自己,馬雷說不出來……

視頻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 相關視頻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 第1集
魔幻手機2:傻妞歸來 第2集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