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星高照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星高照(星空衛視)原圖鏈接來自 騰訊視頻 的圖片

魔星高照》是星空衛視的金牌綜藝節目(已經停播),《魔星高照》邀請了最具知名的華人魔術精英,力圖凝聚最具衝擊力的魔術力量,展示不可思議的魔術世界。魔術大師們身負絕技,各顯神通,以創新的手法演繹神奇魔術,令人瞠目結舌、拍手叫絕。

節目簡介

這些具有國際水準的魔術大師們,個個大有來頭。擁有「台灣第一」美譽的劉謙,榮獲無數國際大獎,表演足跡遍布世界各地,是世界同行認可的最負盛名的華人魔法師,他的表演風格前衛,創意驚人。而內地魔術「飛人」楊傑,11歲就開始的魔術生涯[1],使他擁有身經百戰的豐富經驗。加上魔術高人侯國經,他無與倫比的技巧和極具親和力的個人魅力,更讓人體會到魔法的新鮮妙趣。

在「大型魔術秀」里,還會有國際著名魔術大師傾力演出,宏大的場面效果能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

節目環節

此外,《魔星高照》還特別推出了「街頭魔術秀」環節,魔術師將親自走上街頭,向路人展現精彩表演,讓平凡的老百姓和魔幻世界親密接觸。並且,大師們還將開設魔法課堂,破解魔術背後的小技巧。

除此之外,每期《魔星高照》都會請一位明星到場,參與「名人變魔術」環節,明星們將在該環節接受大師的親手傳授,轉眼就變身為令人信服的新魔術師。而「大笑姑婆」楊千嬅和范瑋琪將率先走進《魔星高照》,體驗魔術的奇妙。

星空衛視

星空衛視,是新聞集團旗下的星空傳媒起初專門為中國大陸而開設的以娛樂為主的電視綜藝頻道[2],後經股權變動隸屬於星空華文傳媒。星空衛視分中國版和海外版,中國版只在中國大陸播出,海外版在港澳和新加坡播出。

視頻

魔星高照 相關視頻

魔星高照集錦
2003 魔星高照 王傑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