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法擂台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法擂台》英文名:TheMagicRing,導演:黃良玉,監製:賴偉棠,編導:邱雄昆,編審:華國良,主持:森美,評判:王者匡,譚永銓,胡凱倫,甄澤權,程廣生,MirkoCallaci,茹仙古麗,劉謙[1]

劇情梗概

《殘酷一叮》讓世界各地表演者於舞台上一展身手,發揮所長,秉承此精神,TVB再接再厲,於2011年炮製全新節目《魔法擂台》,讓世界各地有潛質的華人魔術愛好者,透過公開比賽於舞台上大展所長,推廣華人魔術文化,增加觀眾對魔術的認識及興趣。

《魔法擂台》公開招募世界各地的魔術愛好者登上魔法擂台,透過一連串激烈比賽,互相切磋魔術技藝,並由專業評判團,選出新一代超級魔法師。節目共有十三集,分為初賽及決賽兩部分,於初賽每集有四位參賽者表演魔術,初賽成績名列前茅者,可進入終極決賽,於決賽中一決高下,爭奪成為新一代「魔法巨星」。

主持由森美擔任,森美風趣幽默的作風會帶起節目氣氛,為緊張的比賽製造一點輕鬆。大會星級評判團陣容鼎盛,分別由著名魔術師及熱愛魔術之藝人擔任,評判團將根據參賽者表演的創意、趣味、演繹等作為評分標準及給予點評。於每集中亦邀請了評判及特別嘉賓於舞台上表演魔術,為參賽者打氣,並給予參賽者觀摩及學習機會。

分集劇情

第1集

四位參賽者有潛質的華人魔術愛好者首次亮相由森美主持的《魔法擂台》,爭奪進入決賽的一席位,更要估計自己表演所得的分數。首輪評判有香港著名魔術師王者匡、香港魔術家協會會長譚永銓及台灣著名魔術師胡凱倫,胡凱倫及香港新一代著名魔術師甄澤權更會擔任表演嘉賓。還有周家蔚、林欣彤、陳庭欣、楊秀惠及賈曉晨擔任美女觀魔團的團員,選出今集「我最喜愛的魔術師」[2]

《魔法擂台》是TVB有史以來第一次以「魔術」為主題的電視節目,由今集開始世界各地有潛質的華人魔術愛好者首次亮相此擂台,大展所長,推廣華人魔術文化。初賽第一場較量率先有四位參賽者登場,他們每人輪流表演一項魔術表演,並即場公布分數及接受評判團的評語,初賽成績名列前茅者,可進入終極決賽,於決賽中一決高下,爭奪成為新一代「魔法巨星」。比賽分數分為A至E評分,四位參賽者於出場前會估計自己表演所得的分數,若他們估中自己的分數,便可獲得獎品一份,四位參賽者除了魔術了得之外,他們的眼光是否一樣獨到呢?

視頻

魔法擂台 相關視頻

香港著名魔術師戒指瞬間轉移
殘酷一叮,你叮我又叮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