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物娘的醫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物娘的醫生

電視動畫《魔物娘的醫生》改編自折口良乃著作、Z-Ton負責插畫的同名輕小說作品,於2019年11月14日宣布動畫化。該片由ARVO ANIMATION負責製作,於2020年7月12日起播出,全12話。

簡介

這裡是魔族和人類共同生活的城市「林德·沃爾姆」。新人醫生·格倫醫生,今天也在城鎮裡繁忙地診察中!?給美人魚的鰓做深度檢查、對血肉魔像的大腿進行縫合手術、幫助哈耳庇厄族進行產卵,以及對龍的每一塊鱗片進行觸診。為了拯救外表、構造、性質都完全不同的她們,格倫明明只是盡全力給她們檢查而已,卻不知為何充滿了很危險的♥氣氛……不過沒關係,因為這些都是100%的醫療行為而已!

劇集評價

在魔族和人類共存的城市林德·沃爾姆中經營專門面向魔族的診療所的人類醫生格倫和助手莎妃。每天都有很多患者來拜訪他們。有一次,在被委託去進行健康檢查的鬥技場,他們遇見了半人馬族的千金小姐緹薩莉亞。擁有作為鬥士實力的她,最近卻一直連敗。隨從凱伊和蘿娜擔心緹薩莉亞會不會是患上了什麼疾病,便委託格倫對緹薩莉亞的健康狀況進行診察。為了購買精製水,格倫他們來到了水棲魔族們的樂園「梅羅水路街」。完全沉浸在約會氣氛中的莎菲和格倫一起享受了短暫的休息。在這樣的情況下,兩人遇到了人魚少女露菈菈。對遊客用自己的歌做生意的露菈菈,勸格倫他們也不買,不過,格倫在意了她不自然地打開了的瞬膜。於是,作為歌聲的交換,格倫提議給露菈菈看病。有一天,街上的掌權者斯卡蒂和他的護衛苦無來到了格倫的診療所。斯卡蒂來委託格倫尋找在與匪徒戰鬥中遺失的苦無的單臂並進行縫合。但是苦無非常討厭醫生,所以治療過程很艱難。為了醫治苦無,格倫在林德·沃爾姆為尋找一隻手臂而奔走。目睹了這樣的格倫的熱情的苦無是……!? [1]

參考文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