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界女王候補生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

中文名 : 魔界女王候補生


《魔女的考驗》(シュガシュガルーン,Sugar Sugar Rune)是由Marvelous Entertainment製作的動畫作品,改編自同名漫畫,於2005年7月2日播放,全51話。[1]

故事簡介

居住在魔界的兩個少女巧克莉及香草,不僅是好朋友,同時也是下一屆魔界女王的候選人。她們須以競爭對手的身分到了人類的世界,比賽誰能夠收集最多人類的心,也就是把人們對她們的各種心情,化為心的結晶。搜集最高價值結晶的人,將會成為下一任魔界女王。原本在魔界大受歡迎的巧克莉及在魔界毫不起眼的香草,到了人類世界之後,受歡迎程度卻完全逆轉,使巧克莉陷入了困境。同時巧克莉對來歷不明的少年皮耶爾一見鍾情,而她魔女的心被吸引。據說魔女的心,每個魔女都只擁有一顆,一旦被奪走,就會永遠失去靈魂。巧克莉是否能夠守護她的心,同時通過艱巨的女王測驗,完成自己的夢想?同時,魔界反派種族歐葛爾打算占領整個世界,並向兩位女王候選人下手,巧克莉及香草能否對抗歐葛爾?巧克莉能否和皮耶爾在一起?魔界女王到底由誰擔任呢?

關聯作品

《魔女的考驗》是一部日本漫畫,作者為安野夢洋子,在日本講談社的少女漫畫雜誌《Nakayoshi》上連載,曾獲第29回講談社漫畫賞,後改編為電視動畫。漫畫結局與動畫結局不同,在漫畫結局中,巧克莉集齊大家的心淨化了格拉斯的心,淨化了格拉斯的心的同時,也淨化了整個魔界。可是,至此以後也見不了巧克莉和皮耶爾。後來,香草和悟結婚了,香草也成為女王。在香草成為女王的典禮的時候,竟然見到巧克莉和皮耶爾。原來他們淨化了格拉斯的心後就昏倒在湯匙森林好幾天,然後被妖精發現,妖精每天都幫他們撒「妖精之粉」,幾個月後他們醒了,但他們的記憶和語言都消失,花上很多時間才能恢復記憶,香草想把王位讓給巧克莉,但巧克莉拒絕了。最後巧克莉和皮耶爾去到人間,在天上親吻。因為人間界的時間已經過去了三十年,所以所有同學都是成人了。而巧克莉和皮耶爾在親吻的同時,小明的兒子見到他們在親吻。

參考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