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百科歡迎當事人提供第一手真實資料,洗刷冤屈,終結網路霸凌。

魔界戰記5檢視原始碼討論檢視歷史

事實揭露 揭密真相
前往: 導覽搜尋
魔界戰記5

日本一軟件旗下系列RPG作品《魔界戰記5》於2015年3月26日正式發售,登陸PS4平台。2015年9月17日PS4平台《魔界戰記5》中文版正式發售。《魔界戰記5 完全版》於2017年登陸NS平台,包含遊戲本體以及曾登陸PS4平台的DLC,3月3日於日本地區發售,夏季於歐美地區發售,冬季發售中文版,並在2018年10月23日登陸steam。

簡介

《魔界戰記5》(日語:魔界戦記ディスガイア5)是由日本一預計2015年3月26日推出的SRPG。關於價格方面,首發限定版要價11016日圓;一般版要價7776日圓;數位下載版要價6171日圓(皆為含稅)。

評價

銳利的目光,圍着的長圍巾的惡魔青年,鍛煉得當的肉體中蘊藏着魔王等級力量,倔強而孤高的戰士,因為過去曾發生的某件事,而發誓要對率領惡逆非道的大軍團「失落」的最強最惡魔帝「虛空黑暗」復仇,之後開始了魔界之旅。有着三界第一財富「絢爛魔界」的魔王,家教良好且身材美麗,還以「~ですわ」這樣的大小姐口調說話,有着不畏恐懼直面「失落」的勇氣。其實是個雖然身為魔王,卻因為反對現在雙親決定的政治婚姻,而從魔界離家出走的傢伙。受到了不吃咖喱就會凶暴化之詛咒的少女,聚集着不喜歡爭端的惡魔們的「兔兔魔界」的魔王,但祖國因為虛空黑暗的手下而毀滅了。一般與巨大的黃色普利尼一起行動,戰鬥時坐在黃色普利尼上。 [1]

參考文獻